度假心得

哇哈哈
看到黑芝麻写我也想写了
这个星期就是muzi 的 gospel camp + expidition badge
我老实讲一开始我是很没有心想去的
因为你知道
在家最爽吗是不是?
我是第一次在邦阁岛卫理楼做camp
那边的房间真的是很不错一下的
很舒服,有热水器,冷气,沐浴露~
好像来到自己的家一样~~
不过冲凉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冲凉的时候特别想家里的厕所~
因为我真的比较喜欢我家的厕所~
而且到那边要冲凉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带毛巾
我真的是...........无语~
好彩我够聪明咯,去跟那边的牧师借,
他很好一下,直接送给我~~
玩游戏的时候真的是超傻的~
我做了你们会嫉妒的事~
有一个是牵手的,
那时候我们,我跟muzi 跑到小帅那边
然后我又跑走了,我就去打muzi 跟小帅的手
结果他们俩就跑咯~~~哈哈
其实我是特地的!
muzi 很爽!!!!!!!!
目哈哈哈~~~我也玩到很爽~
那边的食物不错,不错~~~~~~~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啦~
反正你肚子饿了吃什么都没关系的咯~
我就是这样^^
第一天晚上顺备好一切后要睡觉~
我就问黑芝麻要不要5点半起来读书?
他说好~~~~~
没想到闹钟一响我就后悔了~~~
哎~~~~~~~~~~
睡到那么爽还要起来,真的不甘~
结果起来又继续睡.....
不知道几点的时候黑芝麻就吵我起来~
结果就读书一下,我的眼睛又关起来了~~
最后忍不住了,还是去睡吧~
我还是没办法敌得住睡觉的诱惑~
就跑回去睡了~~而且晚上还下了雨~
就这样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好是坏!!
因为我们要去沙滩海边~
就要走路去~2个小时半!!!!
我的妈呀.......
最重要的是,要去到沙滩还要经过树林,
因为下过雨的关系,所以就有很多的水蛭!!
天啊!!你知道水蛭是多么恶心的动物吗?
就好像壁虎掉进你的衣服里面那么恶心....~~
幸好的是我在路程中没有被咬!!
二哥对我来说好像一个护花使者那样^^
因为他完全不怕水蛭,而且还很勇敢的对付水蛭!
二哥最棒了!!!!!!!哈哈~~
到了那边,我就找的地方坐下来,
没想到,裤子一拉上来,马上就有水蛭出现了~
刚好muzi 在我旁边,我就一直打他,真的不好意思阿~
是我太失控了,因为水蛭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们当然马上大喊我们的护花使者咯,
也当然的,他马上就到!!
就放盐在水蛭那边,让它死掉~
不过那个水蛭好像还没开始吸我的血就死了~
很可怜叻~
早知道就让他吸一会,这样他也不会做个“饿死蛭”~
在那边我们就玩杀球咯~然后有秋千阿之类的东西~
过后饿了就煮面吃咯!!目哈哈哈哈哈~
我这次带好料去,就是我最爱的蘑菇汤^^
很兴奋得拿出来,但是你们知道吗?
我没带开罐头的来!!啊~~打击..........!!
不行我一定要吃到我的蘑菇汤~
这个时候当然是去找护花使者咯^^
哈哈~~我们花了很多功夫在开这个罐头,
又敲阿,有剪的,最后就成功的开到拉!
让后就开始我的美好人生^^
先填饱肚子再说,不是说过吗?吃饱才有力作工!
你知道的,人一吃饱就会想要睡觉,我不管那么多
就直接在那边睡了~哈哈!!
不知道谁了多久~~~~~~~~~然后就要出发回去了!
阿。。。。。。。又要走很久的路程才可以回到那边~
我跟你讲,我因为太久没有运动了,所以一会到那边就全身痛~
最痛苦的是等下还有“let show it!! " 我的妈呀~我的老骨头承受得了吗?
但是没办法,我是组长,我的组员还没死我都不可以死先~
我们真的乱了,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表演!
那可真的很想逃离现场~没办法了,就随便随便就上去了~
丢脸的事我经常做,这回也没什么~~算了吧~~~~
放手去吧~~~~~~~~~~~~~~~~~~~~~~~~~~~~~~~~
很累了,二话不说,马上睡到第三天^^
时间过很快吧。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这次黑芝麻又有心欢了,就是他的小萌帅~~
我一点都不觉得咯,黑芝麻就是因为他请我们喝水所以才觉得他帅~
所以是不是很现实?也不关我事啦,让他去爱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船的时候,我们就在那边拍照咯!!
我这次去那边不管涂了多少防晒膏还是一样变黑了~
太阳真的是太猛烈了!!!!!!!!!
好吧~~~~~~~给你们看看照片咯~









最后~~~~~~晚安!







Comments

  1. wo cai bu shi yin wei ta qing he shui cai jue de ta shuai ==

    ReplyDelete
  2. 那你之前又不觉得他帅?

    ReplyDelete
  3. 我一直以为是马弟打我跟小帅的手,原来是你?!Good Job xD wahahaha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