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抓迷藏

今天大头和老黄没有来读书真的是有一点可惜
因为今天照我的意思玩了期待已久的抓迷藏
哈哈哈哈哈
理所当然的,我跟小黑马一组
黑芝麻跟木子
小鸟跟 oppa
健梁跟武文
丽馨跟根昀
根顺跟opc
游戏规则:
1. 时间限时15分钟。
2. 时间到没被抓即算赢家。
3. 名字被喊或看到即算被抓到。
4. 躲的范围学校礼堂,厕所,makmal 楼上以外,其他地方都可以躲。
5. 不得玩臭。
6. 两人一组,如果分开了即算输家。
7. 第三和第四被抓的猜拳决定输赢。

计时开始!!!!!!!!!!!!
游戏开始了,哈哈哈~~
第一组抓的人是oppa 和小鸟~
我跟小黑马就这里跑那里跑,结果还是被抓到了。
我不知道是第几场的时候,根昀跟丽馨抓,那时候
差点被看到了,小黑马躲起来我就自然反应的拉了他的衣服。
他靠住墙壁,然后我就蹲在他前面。
有一点害羞,哈哈哈哈哈~~~没有拉!!
还有就是那时候我们要偷看那个抓我们的人在那里,
我们就从墙角那里偷窥,他的头升出去,我的头也跟着升出去。
哈哈,很傻对吧~~~
还有就是那时候我们,木子黑芝麻,根昀丽馨跑到同一个地方来。
结果他们找到来,我就叫小黑马跑过去对面那边,就是篮球场旁边
pengakap 的储藏室那边,所以就没有被抓到。
其他人就被抓了。小黑马,我,木子,黑芝麻就蹲在那边。
聊起天来,还玩起含羞草。哈哈~~
小黑马就讲含羞草这样盖起来很美叻~
我就讲那你娶回家啦~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被抓到了。
小黑马一开始的时候还不穿鞋子,因为他的脚起泡了~
很痛哦~~真的 很傻~~~~~!!
从这个游戏可以看得出,小黑马是一个胜负欲很强的人。
因为那时候我们抓人,他就好像很赶一样,想要快点找到人。
这并不是不好啦,只是我习惯与世无争。
而且小黑马好像很讨厌青蛙~~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玩抓迷藏的时候都没有遇到纪律主任的~
不好玩的!!!如果可以遇上那真的是太刺激了!!哈哈
过后我还有跟黑芝麻搭档,呵呵,一下子就完成任务。
不过健梁他们那组好像玩臭的!!我们一直找不到他们!!
过后大家好像都累了,我们就玩牌咯~
然后小黑马就一直笑我的头发,做么会翘一边去的!!?
分明是在欺负我!!!!!啊!!不甘!!!
然后我就回答,你不回自己问他啊??
他就弄我的头发,问:“oi! 你做么会这样的??”
你说,是不是气死人??????
放学后,小黑马就坐我们巴士去莫珍歪~~
哈哈,他说是来打球,他说如果不来,朋友不要跟他好了~
真的是,那里那么小气的朋友哦???
原来,我发现她跟我一样,因为我们都是白羊的~
我们都会很在意朋友,亲情。
会害怕失去,所以会尽量配合.......
他来莫珍歪竟然没有带衣服来换,我真的是受不了他!


最近,政府不是要给我们一人100吗??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我还很缺钱!
但是,如果一间学校有1000个人。
那不是要花1000 X 100 = 100000??
那如果有100间学校。。。
 100000 X 100 = 10000000??
我想拿的人不至这个数目吧~
我们国家应该不会过2019。。。。。。。
愿 ALLAH 保佑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