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3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废话)
我已经中四了,
现在又要中五了~
真得很快!!!!!
很难想象以后毕业了~~
今天小黑马一来找我们,鞋子就被没收了!
真的很倒霉一下,然后我们在那边玩牌,
麦婵又一直抓他,
我们玩牌的时候,麦婵一来,我就很紧张~
结果又被小黑马笑了~~~~~~
过后觉得在4B很危险,就跑去小帅的班~
然后在那边玩牌,那时候小黑马跟黑芝麻猜拳,
但是小黑马输了,他好像不小心骂了粗话..........
呵呵呵~~可能是因为它的朋友的关系吧~
因为你参什么朋友你就会变成怎样的人~~他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不过,他过后很后悔!!幸好,最起码他肯认错~
就一直来跟我讲对不起,哈哈~~
我就跟他讲要改咯,慢慢来~~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害羞的事~~~~
我真的是傻了,我竟然~~~~~~~~~~~~~~~~
啊.............................................................................
我竟然去拿小黑马的校服~~~
来嗅~~~~~~~~~哈哈
是不是很变态????
怎么办????????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形象了~
因为这个举动好像很不雅观,我还拿去给他们嗅~
其实,讲真的,那个味道~~~~~~~~~~~~~~
还蛮好的拉~~~
啊!!!!!!!!!!!!!!!!!!!
我真的是疯了,很变态啊我~~~~~~~~~
没脸见他了~~~~TT
好丢脸~~~~~~~~~~~
明天我会去练摩托~~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叫CHRIS KOO的人跳 THE BOYS..
我觉得超有感觉的~~很好,很棒!!!
然后就去看的东西,就看到他有跳 SIXTH SENSE...
一个字!!帅~~~~~~~
他是男的,在纽约~~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韩国人~

现在给大家看看~~
Chris Koo - The Boys Dance Cover



Chris Koo - Sixth Sense Dance Co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