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奇怪的爸爸

我爸爸从我3岁就开始泡牛奶给我喝~
一直到我4岁,我爸爸就把我交给我姑姑~
所以我就会叫姑姑做妈咪^^
那时候,我三年级~哥哥也中学毕业了~
所以家里只乘下爸爸一个人~
真的是一个人自己生活....
应该是我中一的时候吧,爸爸又结一次婚~
其实之前爸爸好像已经有一个对象了的,
但是好像那个离开我老爸~
可能是我老爸太纳闷,让他无法释怀吧~
其实,有时候我也是会受不了我老爸!!!
他老是乱发脾气,每次都是骂我一个~~
可怜的我~~~~~~~~~~~~~~
今天他刚好下来莫珍歪,
一进来就骂我:“做么窗口没有开?”
我:“......”
老爸:“没有开窗口哪里有空气?”
我:“老爸,空气不是因为开窗口才有的!(心里想)”
你说我老爸是不是很奇怪!!!!
过后~~
老爸:“吃早餐了吗?”
我:“还没有~”
老爸:“外哈!!几点了?做么还没有吃?”
我:“.......”
老爸:“拿!爸爸给你前自己去买面吃!”
我:“不要,我自己煮。”
过后我就自己去煮面~~
我放水在锅里面,然后给他滚!
我就开煤气,一直开,一直开却不会着~
我知道的,我们家的煤气炉都是这样,要用蜡烛来点~
过后我就听见他小小声的骂我:“做么会这样本这个女生~”
我:“.........”
过后我就进去屋子里~~
老爸:“外哈,你这个人,做么面好没有煮好就去看戏?”
我:“..........”
我就乖乖走去后面~~~~用愤怒的眼神来煮面~
然后填饱我的肚子!!!!

Comments

  1. 可能是你心里对他很多的不满吧~我觉得他酿讲还好也……我妈都这么说啊……他是关心你,只是不太会表达而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