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甜2也

4,5,6
我去旅行
很开心的是可以跟傻婆们一起去
但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次地旅行
第一天我们到云顶去
哈哈~~~我们玩了一个小小刺激的游戏,
就是要去找一个不认识的异性拍照
而且谁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就要去坐跳楼机
我的妈呀
我是怎样都不会坐的,除非我吃错药或是没吃药
当时我很急,就随便找了一个阿伯来拍~~
哈哈,反正是不认识的,也是异性,,
到最后,没有人去坐跳楼机啦~~
午餐时间后,我们就到室外去......
第一个就是去挑战海盗船,其实是我自己喜欢啦~
就我,muzi , 老黄去坐~~~
黑芝麻就是怕高~~真的是..........
大头就是怕晕~~~真的是.........
在开始前我们说好了,在上面玩比手画脚,
muzi 比,我跟老黄猜!!!
当那个海盗船飞到最高的时候,我的肚子就会抽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玩~我来之前就已经想要玩3次的~
可是过后他们要去玩跳楼机,我就随他们去~
结果他们排队排了半个小时吗?还是多久不知道啦~
已经要进去了,结果就下大雨了~~~
在那之前我还去做了摩天轮和璇转木马~~~~
刚开始只是一点点雨,然后就越下越大~~
我们就淋着雨,到处跑~~~~因为要到室内去~
不过,我们过后就有去意见的店,使黑芝麻介绍我去的~
那里有的帮人家刻名字之类的东西啦,
我就帮自己刻了一条项链,MOUSE327...
哈哈~~~25一个,还有也帮小黑马弄了一个~~
就写xhm........这个20~~不是因为字的关系~
是因为链不一样,所以价钱也不一样~~
过后我们全身都淋的湿湿的,就去室内里面打保龄球~
一个人9块~~
muzi 累坏了,就在那边睡觉~
我们的协和脚都湿湿的,很不舒服阿~才第一天罢了就搞成这样~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kl 了~
到了那边,我就跟大姐去吃晚餐咯.......
哈哈~~然后就去大头叔叔的店,他们也吃了免费的晚餐^^
一吃完,就10点了~~哈哈,城市人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咯~
然后就会酒店,大家冲凉后就玩真心话达冒险~
哈哈,很多很傻的事啦。。
我很早就睡了咯,因为很累~~

第二天,
我们就去dutu negara...
他们一直在那边讲这个地方很夸张什么的,
还说,这里可以建3排屋子~~
因为那个地方用了很多的位子,
有的还说这里建一个shopping center...
过后就去 lake garden.....
这个地方真得很大~~~~~我觉得很奇怪咯~
我们全部人都穿到美美的,竟然来这个地方~
因为这个地方是让人跑步做运动的地方来的~
我当天的服装也让我自己无语,因为我穿一件背心和外套,
然后那个背心前面有很多纽扣一下的,那就会一直松掉,
然后我就要一直去把它扣起来,总之就是很不方便啦!
过后还有去水族馆,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馆啦~
走到全身都是汗,累+困!!!!!!!!!!
之后就去TIME SQUARE........
吃寿司,哇~~真的是太棒了,我最爱的寿司~~
然后打保龄球!!!
我跟你讲,只前我去gospel camp 因为太久没有运动所以腰有点不舒服
没想到在打保龄球的时候,我的腰竟然闪到了,才第一粒球罢了~
真得很痛。痛到我连走路都会痛!!!
真得很想哭,为什么?偏偏,偏偏在旅行的时候你给我出戴济?
我的妈呀~~~~~~~~~~~~~~~~~~~~~~~~~~~~~~~~~~~~~~
这个腰一闪,我跟你讲,就是没有好日子可以过了~
因为真得很痛,我就跟ah bi 还有黑芝麻去射箭,
哇~~爽阿!!第一次射箭,因为射箭只是站在那边,不需要用到腰,
所以会比较好过一点!好玩啊^^
时间到就上巴士,去马六甲!我告诉你,真正的痛苦才要开始,
到那边是晚上了,我们就要自己去吃晚餐,
柜台给了我们一张地图,让我们到那边的夜市去自己找吃~
哇~~那边的人真的是多到....................
oxygen 不足哦~因为太多人了,是多到那种人可以跟人有肌肤接触的!
我们走完整条街,也不知道要干嘛......
就模模糊糊的,又从另一天路走回去,路途去了seven 11..
买了点东西,因为我忘记带牙刷,然后就走回去了~
回去的路途我的腰。。。。。。痛苦!!
回到酒店就冲凉,我跟你讲!!
我连弯腰又不能啊,痛!!!!!!!!
所以我冲凉的时候,不能弯腰洗脚,只能坐着洗脚~~TT
然后,连穿衣服的时候,也很辛苦,尤其是低裤和裤子,
因为不是要弯一点的腰吗?就那么一点点也痛,不过我还是忍着痛,
把它给穿上了,不然你要我裸着吗??????神经!
吃杯面当晚餐,可怜啊~~
哈哈,oppa 就跑去帮我买药,真的是谢谢他~~
很辛苦.........................
他们就帮我涂药,有一点点好转~然后就玩牌~~
最后,关上灯,睡觉~~
我跟大头一起睡,我睡里面有点窄,不过还是勉强得睡了~~

第三天,一醒来 ,就是腰痛........
这几天都跟腰痛离不开关系~~~
这天我们就在马六甲玩耍,哈哈,又有帅哥看~~
日本的........哈哈,没敢跟他拍照!!只有远距离的拍~
过后就去shopping ............
我很够力,跟黑芝麻进了一间店,他介绍产品给我,
让我动摇了,很想买~~~~~~~~~一整套,241。。。。
因为有折扣,然后比较便宜~~真得很想买,
哈哈~~这个时候我就去跟他们借钱咯~
因为我已经是没有钱了的,
最后还是借到了,也买到了,真得很爽^^
哈哈~~~然后就去吃午餐,那边的东西真的是缩水的!
超小盘的,那里够我吃!!吃了一盘后再跟黑芝麻公司一盘^^
然后就去看衣服,又花钱,哈哈~~~
反正已经是负了,就给她负下去吧,买了两件背心……
然后就去 mcd 集合~~哈哈,这次看到老外帅哥~
又是远距离的拍照,哈哈,,,,,,,,,,不过,
他们过后竟然跑进去跟那个帅哥拍照,给他们爽到~~
我是没什么感兴趣啦~~哈哈...
就这样,上巴士,回家…………
路途就去吃肉骨茶,老师请^^
爽到~~~~~~~~~~~~有人请当然是要吃饱饱的啦~
这几天一直便秘,因为没有什么喝到水吗~
回家的路途他们还看鬼戏,我完全不敢看~
就听耳机,睡觉咯^^
不过好像都不恐怖的~那个鬼是人来的..........
这次旅行发现我们的老师好像有奸情~~
哦莫!!真的吗??
我是不知道啦,因为他们的举动很亲密,
让人怀疑,可是我相信他们是没有什么的~
因为如果是真的应该是要偷偷摸摸的
哪里可能那么光明正大的咯!是不是~~
好啦。。。。。。。。。
太多了,我写到要傻了。。。
各位请放心,我的腰现在已经在慢慢的恢复^^
谢谢关心~~~~~~
放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咯~

我的自拍^^

跟muzi的自拍~

跟大头的自拍~

又是跟muzi 的自拍~

跟 ah bi的自拍~

跟大头的帅哥的自拍~

跟黑芝麻的自拍~

跟unnie 的自拍~

跟oppa 的自拍~

由于老黄不爱拍照,所以。。。
就留下的终生的遗憾...
HAI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