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很痛苦!

yes !!!! yeh!!!! yes yes yes~~!!!
我的Advanced drill pass 了~~
太棒了!!太好了,我真的事太开心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辛苦了3天2夜~
我为的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首先,我要跟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把我生出来~
还有要谢谢Madam Nga, 大绍待我来这边~



































以上是考pass Advanced drill 的人的感言~
但是那个人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实,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我真的是没有什么feeling~
也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
就是,我考到 Advanced drill………
我真的没什么感觉,我只是觉得很庆幸,因为可能
我的考官会比较松一点~
好的,就从第一天开始说吧~
不不不,应该从出发前一天开始说起,本来~
星期五晚上那天,我要去木子家过夜的,但是
莫珍歪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所以我没有办法去达巴士,
而且是拿着行李,二姐也不在家,所以我就只好在家然后
叫阿咩载我去咯。。。。。
我跟你讲,我这次去那边又忘记带牙刷!!!!!
真的是很“歹”咩!!我如果没有刷牙的话会觉得很不舒服~
ok 没关系,用手就好,解决!但是我的领带又忘记带了!
我的妈呀,你做么什么都不记得带的!?
没关系,去借咯,因为其他人也是,备件都带不齐~
我跟木子事坐同一辆的van....然后一排坐4个人~
真的是很济咯,我真得很不舒服~然后我跟木子就在车上一直聊天~
然后小黑马找不到我,就去找木子,然后我就用木子电话跟他写~
车上还有,小beh,永健,茂健,祖盛,caryn,还有一个忘记料~
他们那班男生真的很发乔,一直打电话给女生,还要变声的,
我就直接将他们很变态,哈哈哈哈哈!我就讲要追女生就好好追!
就这样,不知不觉~我们就到kampar 了,然后停下来吃午餐一下。
过后我们就去到那边,那个地方应该是教会跟小学一起的~
报到后,Madam Nga就走了,我们自己留在那边~然后就fall in..
然后就开始讲一大堆东西,把行李放好后,就开始练操步了!
木子跟阿bi这次就爽啦,因为他们作“观察者”~
不需要考试,不需要练习,不需要有压力,不需要被罚~
这次教我们的是staff sergeant Chong....
很凶!不过也还好啦,我觉得他有baby face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第二天的时候才发现,我以前有见过他~
那时候是在Pesta的时候,他跟我是一组的,我们应该好像好像拉
有讲过话的~哎.....没想到,去年见他的时候是他的朋友,
现在见他的时候是他的“徒弟”~
所以说,在这个世界什么事都有可能会发生的!不管是什么时间~
冲凉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因为她只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冲凉,
然后女生有比较多人哦,所以我就跟木子一起冲,哇哈哈哈哈~
刚开始是有点不自然,因为我们没有一起冲凉过~
过后我就觉得没有什么了,就放心的冲~哇......我只能说:
“C 不是盖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有的,我知道,我得真的很小,所以我也被笑了...TT
冲好凉过后就去吃晚餐,被罚,因为没有讲谢谢!
我跟你讲,来到这边不是练习,就是吃饭!!!!!
所以我们晚餐好了,就开始练习了!不过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先去上课!
等雨停了,我们就开始练习~好了后,吃宵夜!!
我跟你讲,很歹咩!真的很歹咩!我们的行李的那个房间被锁起来了!
所以没有的冲凉,就是练好操步直接去睡觉,没有睡袋,没有冲凉,
只有tilam....就是这样,过完一天!!!
我一直跟木子碎碎念,很歹哦,够歹咯~~
你知道那种的痛苦吗?我真的是受不了料,但是你来到这边了,
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只有向前走!!!!!!!!
我跟阿咩一起睡,他讲我睡觉会一直磨牙,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咯。。我可能从小奶嘴吸太多了吧~呵呵呵~
晚上的时候我一直睡不着,因为很热!我是睡在最角落那边,
然后我会一直跑去地下睡觉,因为冰冰的,然后就是会一直翻来翻去~
第二天醒来,累到。。。。。。
7点吃早餐,8点又开始练习~不过会一直下雨,所以我们就休息一下
然后又练。午餐后又练,来到这边跟你讲,除了吃,就是练~~
不过没办法,你来到这边不就是要考及格吗?
其实这次教我们的不是很严,不过又有一点严,哈哈~
第二天要冲凉的时候,我的毛巾又不见了= =''
我真的是,什么都会弄不见,连我自己都快被自己气死!
不过木子最好了,他借我他的毛巾,我跟你讲,在这边很歹咩!
没有什么水冲凉的咩,还要自己去舀水然后冲凉~~~haiz....
晚上吃饭的时候,永健还有三三他们一直笑丽雯,讲他有eye shadow..
我看了也觉得很好笑,哇哈哈哈哈~~
为什么会叫eye shadow?因为丽雯关眼睛的时候,会看得出眼睛那边
是白白的,哈哈,就是讲他的脸晒到很黑~~
我也是晒到很黑,便黑人婆掉,我就跟小黑马讲,
我:“我晒到很黑叻~”
小黑马:“有够我黑吗?”
我:“当然不够拉~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过后,他就叫我们全部人把我们的备件带下来,
然后要polish....只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鞋子也要!!!
然后还要比赛的哦,因为我们有分组了的,每一组要选最好的
还有最不好的,结果我们组是最不好的。。。TT
没关系的拉,又不会怎样的,幸好没有影响到考试的分数!
木子有跟我讲,他很不喜欢4th Kampar 的人的处理事情的方式~
好像一定要做到一样,很严格那样,我也是这样觉得咯,
我觉得他们要求很高,而且好像不会顾人情那样,有点自私的感觉~
然后还有一个人就是ah bi 跟我讲的,有一个 4th Kampar 的很“老邱”~
ah bi 讲他骂人很老邱,好的, 我示范一次给你看:
老邱:“你们啊,谁昨天polish 鞋的 kiwi 弄到地上了,
现在马上把它抹干净。!!!!”(一脸老邱的脸~而且很凶!)
众人:“..........................”
结果他骂了很多次都没有人去处理, ah bi 就跟我讲他很不喜欢她咯~
哈哈哈,不管他啦。木子还跟我讲那个老邱好像喜欢33那样,因为
他讲老邱跟33讲话好像讲到很兴奋那样~哇哈哈哈哈,
我就讲不是拉,他对谨馨也是这样的拉~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就是要考试了,我还记得第二天晚上我真的超累的,
马上就睡觉了,我还讲要5点起来然后练一下,没想到时间到了我却起不来
因为真得很累,很累~~~~~~~~~~~~~~~~~~~~~~~~~~~~~~~~~~~~
结果,我5点35分就醒了,就去polish 我的东西, 木子叫了不会醒。。。
一切准备好后,我要去打战了,因为很紧张,你知道的,我一紧张起来,
就是跑厕所了........连早餐都吃到很痛苦~。。。。。
8点,考试正式开始!!!!!!!!紧张,紧张,大家都很紧张~
我们分成两组,第一组是staff sergeant Chong , 第二组是Madam Choo...
我一开始是做CSM.....哇~~~我紧张到忘记把手拿起来,幸好木子提醒我~
然后我就快点把手拿起来,那个Sir Tan 也在那边,所以大家都会比较
紧张一点,我们那边我觉得会比较松一点,因为Madam 会给比较高分~
哈哈哈,所以说我是幸运的吧~^^
我们总共走了13轮GOH....晕。。。。太阳非常的晒~~~~~
阿茜因为受扭伤了,所以他做Colour bearers 的时候是用左手拿的,
我觉得他很棒~~~我跟你讲,我有一个动作忘记做了!!惨!!
不知道过了几久,我们终于考完了,我真的和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另一组那边,我跟你们讲,他们4th Kampar的人的
操步真的很差的,因为他们的学校限制人数,所以他们的BB只有
35个人罢了,所以就没有什么人材~~~可怜,不过他们打算要做大专的~
过后那个Sir Tan 还要叫我们再走一次,不止一次,是两次,
真得很晒哦,他讲不可以在他面前吞口水,因为她这样讲,我就
特 别会吞口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头要抬高,眼睛
只可以看一个地方~那时候我心里真得很不爽了,因为真得很晒阿!!
过后,他就一直跟我们讲东西咯,然后收拾行李,吃饭!!!
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终于要回家了,我真的是很开心^^
我还记得我刚开始的时候我跟木子讲过,我现在很想回家,
我还觉得回家比考pass 跟开心~现在吃完饭了,终于要回家了~
对对对,我在里发现一个4th Kampar的长的很像包菜,哈哈~
还有我觉得一个人他很有煜昕的的样子,动作那些讲话的语气,
走路的样子我都觉得很像,我真的有一点受不了咯~~~~
就是一个怪怪的人!!!!!不舒服~~哎。。。。。
回家的路上我也是坐的很不舒服,不是我要投诉,是真的很不舒服!!
木子坐我旁边,他可能也是很累,就睡到我的肩膀~~
我也不知道是几时睡上去的,过后可能是因为感觉到很重吧~
我就醒来了,然后不久木子也醒来一下,吸了一口他留出来的口水~
= =.....呵呵呵呵呵~~没办法,人太累就是这样!当观察者也是会累得!!
没想到,他睡完我这边又直接倒下去另一边。。。哈哈,我差点笑出来~
就这样,回到爱大华了~~~~~~累!!!!


感言:我觉得我没有后悔来这个Advanced drill camp....(骗人的)
对,我真的有点后悔,因为我真的变很黑~~不过,庆幸的是我有pass...
如果没有过的话,我下次肯定不会去了!!!!!!!!!!!!!
不过,下次应该没我的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