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同学聚餐~

在这里恭贺各位马来西亚的同胞们,
开斋节快乐~~

今天是难得的同学聚餐,本来没有要去的,可是 ah bi 不断的邀请下就去了~
见到了老肥,看起来很好很不错哦~
在马六甲读 matrics ,以后肯定会有很好很好的工作~


ah bi ,
你真的超级可爱的啦~~~~~~
虽然一直被我骂,虽然我是开玩笑的,可是你还是不会在意^_^
还有,听我咯哩叭嗦的烦恼的事,不管是什么都好,
都觉得跟你说真的很好。
啊啊啊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啦~~~
总之,不要太夜睡。
不要想太多。
不要放自己一个人。
来吧,打给我 ^_^


小白脸,
可能我们认识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还没有那么的亲。
不过,我们还是不错的 XD
只能说,我感觉不出你老我们一岁 ^_^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看来你现在对我没有那么避忌了~
肯跟我说话,虽然不是主动那种。
不过我想你应该也是有小小的在乎我对吧^_^
毕竟,我长得那么可爱~~~ 


傻子,
你这让我不省心的家伙~~
不过看你被作弄的样子真的会很开心~哈哈哈哈~~
我一直尝试想把你定位,可是我发现你在哪里好像都不对~
我喜欢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_^
好像是很亲很亲的朋友那样~
会互相吐槽对方,斗嘴,然后我肯定会打你,捏你,揍你!
喜欢把自己不喜欢的,喜欢的都给你~
喜欢自己在不得空的时候,把自己的东西交给你~
喜欢我们不介意是谁的东西,想用就用^_^
还有,
我~就~喜~欢~麻~烦~你~





各位,下次再见啦~~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