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两面~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倒霉?的事情;啦。。。。。。。
而且最近偏头痛!!!!超级不舒服的T^T 怎么办~~~~~~


星期六早上是中六的 Hari Koko... 我没有得参加比赛所以负责顾线,羽毛球的~
但是前天晚上因为要赶PP功课,所以半夜三点才去睡觉。。。。
于是第二天早上6点闹钟响了,可是我关了,以为自己会再次醒过来的。。
。。。。。。。。。。。果。。。。。。。。。。。。。。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7点了!!!!!!!!!!
马上飞奔下楼写信息给文怡,结果得知巴士还没有走,于是我就开始准备!!
文怡就打电话来了,说巴士要到我那边的那条路口了,我想到没有想马上找书包,
把电话丢进去,然后牙刷牙膏,洗脸霜,然后荟宜的作文书和pendrive还有水罐放进书包,
马上穿鞋,然后马上飞奔!!!!!!!!!!!!!!!
差不多要到了,眼看巴士要走了,心里超级心急的!!!!
不过应该是看到我来了,于是就停下。。。。感谢主,真的感谢主!!!!!!
所以当我跑到巴士上面的时候,我真的就是超级喘的。。。
感觉心脏要掉出来了~~~ 然后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因为心里还没准备好就跑了,也没有吃早餐。。。。
所以我真的肚子很痛,很想吐的感觉。。。。。。
不过感谢主,最后还是平安的抵达学校。。。。。


= 或许生活中我们只看见事情一面,会埋怨上帝。比如说我睡迟的时候会埋怨上帝,
   上帝你为什么没有叫我起来!!??害我现在跑到那么辛苦。。
   可是,如果上帝再慢一点叫我起来的话,我想我可能根本就赶不上巴士。。
   而且,刚好那天的巴士也比较慢走,换着是平时早就走了!!
   所以,我们常只看事情的一面,总是认为那是不好的,
   但其实,上帝已经为你预备了更好的^_^
   只要你准备好了,就算准备的时间有些仓促,只要你愿意,上帝一样成就^_^ =





今天早上用电煲煮了水,要冲凉。。。然后水开了我就把水倒进去浴缸,
想要留一点水灯下可以泡东西喝,于是就把电煲的盖盖打开里看里面乘多少水~
结果T^T^T^T^T^T^T^T^T^T^T^T^T
一打开那个里面的热蒸汽就冒出来!!!!!!
我的手指就被烫伤了T^T^T^T^T^T^T^T^T^T^T^T^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痛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痛的T^T^T^T^T^T^T^T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想撞墙 T^T^T
之前因为那个热水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所以那个热蒸汽没有那么热,
我真的是一滚马上就把那个盖盖开了!!!!!!!!!!!!!!!
于是现在手指红红肿肿的。。。。。。。。后遗症就是不能碰到热热的东西,不然会痛!
就连温水也一样。。。。。 T^T


= 人要是没有重重的跌倒一次是不会反省的。我想经过这次的痛,
   我一辈子都不会再打开那个盖盖了XDXDXDXD 哈哈哈~~
   最近有一些“特别的朋友” 比较失志,以前我失志的时候都是她在鼓励我,
   现在她伤心难过,而那种痛或许是我无法理解的,可是我却不能为他做什么。。
   也不能在她身边陪着她。。。我只是希望她可以重新找回自己。。。
   重新定义自己。。。。我相信她可以 ^_^ V
   好吧!!明天给她惊喜!!!!!!!!!!!!呼呼~~~ =




给失志的朋友 A :

亲爱的~这几天肯定很不好受对吧。。毕竟那个人你也关注了他这么久。。。
而且另一方又是你最好的朋友。。。内心肯定纠结到不能再纠结了吧。。
但是,我相信她的心也一样。。不过因着你们都很在乎对方,所以不要为了他而把你们的关系弄到尴尬。。她是你生命中难得的知心朋友,所以要好好珍惜^_^
还有,他。所带给你的一切伤害根本就不及上帝对你的爱。。。
有时候上帝的爱是让我们痛。这个痛让我们成长,让我们看清,让我们活得更好。
要记得,还有我们爱你,关心你。^_^  最后,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给失志的朋友 B :

亲爱的~这几天你也很烦恼对吧。。。因为那个奇怪女打电话给你,还骂你!
遇到这种事情肯定很措手不及对吧~~~ 对不起没能在你身边陪着你~~T^T
还有。。。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只能说我看清这个人了。。。
劝你的话我们说到舌头的口水都干了,可是不管我们怎么说最后决定的还是你。
有时候不要总去猜对方在想什么,你的心也很重要。。
哪怕是一次,也要跟着自己的感觉去做。。。
最后,我爱你,爱到要四XDXDXDXDXD ^_^V



番外:

星期六那天我用奇怪的声音跟小子说话,于是被笑了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悲剧啊~~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