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伤日。

今天陪两位失志的朋友们去喝武茶疗伤~真的是一个美好的下午!!在武茶待了2个小时,聊了很多很多~真的很久没有这样聊过了,哈哈哈。还把每个人喜欢过的男生的名字都念出来~结果好像是我最多XDXDXD哈哈哈哈~~~听了两个感情受伤的失志的朋友们的伤心史。两个终于决定要放下了。我说上帝的时机真的很奇妙!!相信上帝吧,依靠上帝吧!上帝已经为你预备了最最最好的!!过后我请他们两个吃东西,一个吃secret 一个吃炸鸡排。我有时候也是很善良的^_^V 结果。。。。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会遇到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为什么~~~ 所以我完全不敢看他,最好不要看到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感情后遗症吧。。。。可是,为什么我会想回避?难道。。。。还放不下?因为正确来说真的放下的话就应该不会在意那么多的。。。所以,我到底在在意什么?。。。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