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点滴。

哈咯~~各位我回来啦~~
这次去金宝真的有不错的收获哦~~
好吧,一下就是我在金宝的小小日记啦~~

04/08/13 (星期日)

5.00 pm

五点了,啊咩怎么还没来啊~~应该是有什么事耽搁了~~
汽车刚好坏了?睡迟了??不知道~~
好吧,那就来自拍吧^_____^



带了很喜欢吃的snickers~~希望是个美好的旅程啦~~
好了,啊咩来了~~枫仔拜拜^_____^ 偶很快就回来啦~~


7.30 pm

晚餐说好去吃肉骨茶。之前一直都有说要去吃,但是都去不成。
这次终于去到啦~~ 哈哈哈。
明珠肉骨茶~




晚餐差不多花了 7零吉,还不错^___^

接下来就是去买电影票啦~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能看鬼戏T^T
我超级怕的!!!!!
而且是那种看了会做噩梦的。所以我都不看。
最后决定了,我跟雪仪还有德伟看R.I.P.D.(REST IN PEACE DEPARTMENT)
然后啊咩还有晓韵看the conjuring ...
超级恐怖的!!!!!决定!!不要叫我看!!!
恩,买好了。然后我跟雪仪还有啊咩就去看包包。德伟暂时回去休息~~
看到一个还不错的钱包~~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买了~~
于是就买了XDXD 差不多20。啊咩也跟我一起买了~雪仪也买了一个包~
然后我就跟雪仪回去她住的地方。看了一集冲上云霄2。

10.00 pm

时间到了,买了爆米花还有气水就进去了!!很期待哟~~
第一次在金宝电影院看戏~很豪华一下,一进去就有一个很大的LCD~
然后门口有两只minion 排得立?哈哈哈~~
是个不错的电影!雪仪一直说男主角很帅~叫RYAN..... 什么的~~哈哈~
不过我也那么认为~ 他的老婆是演GOSSIP GIRL的女主 Sebrina ?


12.00 pm

去了Gold Label 。啊咩说的,喝酒的地方~
不过我们喝的酒是水果酒啦~~^___^
说真的我很期待!!因为我本身还蛮喜欢喝酒的~不过,不是会故意喝的。
是好像宴会,有机会的话就会小酌两杯啦,不过都是放多多冰的,酒精少。
因为我认为,会喝酒好像比较容易打交道~
或许不喝酒也一样可以打交道,可是我认为敬对方一杯算是礼貌吧~
所以想从现在开始慢慢训练自己可以喝一点点的酒^__________^
其实苹果酒的酒精不多。我喝了很多杯一下~
他们一直说我喝醉了 = = 可是我没有啊~~~
他们就说,有哪个喝醉的是说自己喝醉的?都是说自己没醉的嘛~
可是,我真的是清醒的 !! = =
恩,聊了很多。至于是什么,就无可奉告啦~~^_^
一瓶要17,可是当天有特价,5瓶就65!!超级值得的~
哈哈哈哈哈,谢谢请客的晓韵~ ^___^






2.15 pm

回到了啊咩住宿的地方,真的很累了~~
上个网,报告报告一下~~~~ ^___^
洗了个澡,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可是,啊咩的床很小T^T 睡得我很不舒服,又很热,半夜起来好几次~


05/08/2013(星期一)

9.00 am

大家早~ 收到头头的信息说她到了,我们约好一起吃早餐~
赖了一下,就出门了~

10.00 am

金晶茶餐室?点了。。。。。。。。。。
忘记叫什么了 = = 
不过,是好吃的!!!!!!!



12.00 pm 

突然的决定跟头头一起去上课。
因为他要回家过年,所以replace 了acc 的课。于是我就去了~~
真的!!!!!!!!!!!!!!
超级兴奋超级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这算是完成了我小小的愿望吧~~
kkkkkkk 有看到一个很像TM仔的感觉的人,长得还蛮好看的~~
很认真的听课~ 因为我觉得老师说的很好!很清楚!很明白!
让我也忍不住很想上课~
长得很想王阳明的男生的女朋友也坐在了我前面的左边,也是头头的前面~
我一直偷看她XD 发现她很强~老师还没讲到的部分他都写好了~
是精彩的!!!!!

大小眼很严重的头头~~~
头头+ 一日班友?



2.00 pm

午餐时间,去了: 己子当归:(鸡饭~)
金晶推荐说很好吃的!!所以我跟头头就去咯~啊咩也会带朋友来~
结果只有一个朋友~ “男”朋友~~Taylor ?忘记那里的人了~
很安静,可能初次见面,还没露出本性吧~
啊咩说他说我跟头头很美~~~~ ^___________^
这小孩子太会看人了~~~给你一个赞!!


3.00 pm

这次头头要去上课了~可是我没有跟去~因为遇到雪仪了~
也遇到了雪仪的“朋友~” 都是english 的哦~~~^_^
去了UTAR的食堂买了冰淇凌!!好吃!!!!!很便宜!份也多!
陪雪仪到3点半。
我就接到了一个任务。就是。。。。。。。。
骑雪仪的 E- bike 会她住的地方。
因为他4点有课,于是我就一个人先回家了~~

3.45pm

天气真的很热,我骑着这个E-bike真的很开心~
可以感受一下做个大学生的感觉。路很长,可是对我来说是美好的~
我骑很慢,因为。。。。。。。。怕跌到~
后面的。。。。都超车我了~算了~~~~我是享受的!!^_^

3.47pm

不是这里么??应该是前面一点才对~~
因为没有来过几次,所以不太清楚雪仪住的地方在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找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4.00pm

看戏~~~~~~~~~~~
冲上云霄2.。。。。。。。。。。。。
肚子饿。。。。。。。。。
吃。。。。。。。。。。。。。。?
没有。。。。。。

5.00pm
.。。。。。。。。。。

6.00pm

“你到家了吗?”
“到了~~~” 

7.30 pm

耶ssssssssssssssssss!!!!!!
终于可以去吃晚餐了~~~我们决定去吃寿司!!去TESCO……
花了。。。27 T^T 我这吃货~~~




9.00pm 去了购物,买了kisses!!超级便宜的才10!!两包!!!一包大,一包小!
雪仪就买了化妆品,头头买了面膜~


10.00pm

头头要买包~~~ 我也买了一个包~~~~~~给我的侄女!!
超级可爱的!!!!!可是没有照片~以后等我侄女背的时候再给你看!!
肯定萌爆!!!!!!!哈哈哈哈哈~~
这个包28~


10.30 pm

继续追冲上云霄2。冲凉。

1.30 pm

晚安~~ 


05/08/13(星期二)

9.00 am

“如果你肚子饿可以去泡Milo还有麦片喝,桌子旁边也有饼干自己拿来吃啦
都可以吃的 。”

“ 好的^_^谢谢啦~~”

(继续睡。。。。。。。。= =)


11.00 am

开电脑~~~~想看戏,可是冲上云霄2也看到没有的看了。
泡Milo~~~~
看RM。可是都看过了~~
没有的上网,因为YES雪仪带出去了~~~
玩。。。。。。。。。起电脑的游戏。
看了。。。爱情闯进门。宋茜,周觅,辰亦儒演的。
还。。。。。。。。不错。不过我打快看的XDXD


2.00 pm

雪仪回来了~~于是我们煮面吃啦~~~~
好吃的tomyam 面!!!发现雪仪用的电器很方便!!我也要~如果有需要的话~
一边看冲上云霄2一边吃~因为雪仪还没看所以我就再看了~








10.30am

我称雪仪房间的这个部分为,“思想之窗”。
蹲在这个角落,整个头脑的思路会很清晰,会开始想自己现在在干什么。
以后该干什么,算是幻想一下自己的未来吧。
好奇我想了什么么?
我想了自己中六后,要去哪里~
我想,如果头头跟雪仪,我们一起去KL念书~
一起住,哈哈。是不是有点笨蛋的幻想 = = 




4.00 pm

睡午觉。

5.00 pm

起身,收拾,冲凉。

6.00pm

下楼,等头头来载我们。

6.20 pm

来了。吓到因为看到雪仪行李很多~哈哈哈。

7.15pm 

正式开车回家。
过后都没有照片了~因为电话没电了,所以关机了~

7.45 pm

Seri Iskandar 吃麦当当~点了double cheese burger ^______________^
不过。。。点餐的时候被骂了~因为我说话太小声,然后说了外星语,他有点不爽。
服务态度,好差。
可是,他也是很辛苦的。他们puasa 一整天当然很饿很累了,
现在又是晚餐时间,点餐的高峰期,当然心情会比较烦躁了。
好吧,原谅你~~~ ^___^V
他们聊了又聊。
oppa 是校草$#$&^&**^&^家宇也是&^$^#
我们那边没有一个是帅的^&$#$^&
她的裙短到^$^#@$#$^
做么要这样让自己痛苦^&$#^$&


8.45 pm

抵达爱大华。

9.15 pm

抵达家里。


金宝2天2夜结束。


明天写感想。
晚安。
现在是。。。。半夜2点半 =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