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寻宝~

汽车寻宝!!
耶!!!是期待的~~~
真心觉得好玩!很赞!!!真的~~~
虽然有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怎么去~~
不过真的是体验良多~~~~
以下是一些的照片,有的被荟宜删了,有的还在头头的电话~
说真的,我很喜欢比剪刀手 ^_______^ V
几乎都有!!哈哈哈哈~~
喜欢这样的拍照这样去玩这样去吃~


这个地方找了一段时间~
什么地方忘记了T^T


这里是宣道堂历史建筑。


这个帅哥是买枕头包的~~~
没有吃到~~我因为没胃口~~



炮台!
炮台!
炮台!




爱大华阿珠冰店吃“冰王”!!
解热的好甜品~~
这里是我们第一个到的!!!!





这个是第三村,哲人新村的恐龙~~
头头有点阴深深的 = =

爱大华的迪士尼~~哈哈哈哈~~~~

第二村,甘关马坡的自由女神像!!
还有万里长城,我们认真的算了几个脚步~~


吃到我嘴巴鼓鼓的~~~
好吃!!^__^V

幸福小馆~

车上自拍~~已经要回家了~~



宣道堂
清福堂
恩典堂(看不到我啦XD) 
十字路堂(我傻婆脸XD)

善牧堂(我依然看不到脸T^T)



COCONUT JELLY 这个很好吃!!冰冰凉凉的~
在炎热的天气下还有疲惫的身心灵的时候给我们补充!哈哈~
赞哦!!!



哈哈哈~~这是我们组的宝藏图XD
KWWLD~~

拍照~~~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啊~~~只是还没拿到~~
哈哈哈哈哈哈~~~
NOTE 2真的很方便~荧幕大容易拍照!!哈哈~

这次寻宝真的是很好的体验~希望下次再有!!
感谢主一路的带领。
我们真的很多意见,一直争吵,可是不是那种。
是那种~ XDXDXD
可以看到我们平时不常变现出来的一面,
算是更深一层了解彼此。


我应该是比较没有贡献的那个吧~~
因为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啊~~所以下次我会努力的!!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