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ISTORY 情史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我
所以我决定公开我的情史给大家知道
嘻嘻嘻
其实暗恋这种东西我最擅长了
因为我真得很多暗恋的对象
啊哈哈哈
其实不能说是暗恋
应该是迷恋
我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喜欢”人家了
真的是人小鬼大
哈哈哈
不过那种喜欢都是短暂的
一直到我4年级的时候吧
喜欢上一位学长,就是828~
因为当时他真得还蛮优秀的
所以很喜欢她一下,
就这样一直喜欢到某年某月某天
我就放弃了
其实喜欢她的途中也是有喜欢其它的人
上了中学后,你知道的都会有很多大哥哥来搭讪
很傻的啦,哈哈哈
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一个中五的学长,男A~~
然后我们就是搞暧昧咯。。。
不过很快就结束了,因为有一好朋友也喜欢他
那时候我跟这个好朋友一起去拿奖学金,
在TELUK BATIK....(没想到这久了还历历在目)
我记得我随手拿了朋友的电话来看,
就看到他们俩的信息,,就是很暧昧~~
结果我就把事情摊开来讲,,
他就解释讲他两个都喜欢,,哇靠,,
什么人,所以我就跟他结束了我们的关系,
本来我们差一点就要交往了的,但是那时候我还在考虑~
只能说那学长太花心,
然后我是那种默默退出的人,就祝福他们~
之后我就交了一个男朋友~~~
男B,长得很高~是怎么认识的我也忘记了~
我只知道我对这份感情一点都不负责任~
只是玩玩罢了,那时候心里还是喜欢其它人的~
是不是很坏,(打我把,但别打脸)
不过我们这段感情也维持了3个月,
最终和平分手,其实男B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
多女生很照顾,对女朋友超好的~~
根本就是百依百顺!!
我记得有一次他做了一个便当给我,
而且是很早就起来准备的,
当时真得有一点感动,,,,
还有一次情人节的时候,,
他买了巧克力一大早就来学校放在我的抽屉,
结果好像放错了,放在伟成的抽屉里,
第二天才还我,还偷偷吃了我的巧克力,
想到就好笑,,,,,,,,
想起来我好像都没有为他做过什么,
我只知道他对我很好^^
接着中三的时候我跟828告白,结果失败~
那时候是新年的时候,我叫奇怪人教我做DIY....
想到那时就觉得很傻,为了弄那个东西结果就很迟睡~~
要给礼物那天,828有篮球比赛,,所以我就等咯,
等他比赛结束后就想拿给他,可是我没有勇气,
就叫阿城帮我拿给他,,,我记得我还有送一个
他很喜欢的吊饰给他,因为他说卖完了,不过好像是被我买了~
所以就送给他,,,,,,啊,现在想起来真得很丢脸~
不过前一天我已经信息他跟他告白了,
结果被拒绝,那时候他好像喜欢NPW~~~
因为不久后他们两个就在一起了~
所以我,
彻底放弃,,,,,,,,,,,TT
过后对oppa.....有一点点喜欢,不过很快就没有了~
(一句带过希望他不会伤心~~~)
嗯。。。。。接下来就是一个毕业了的学长~~~
他也是教会认识的~~男T....哈哈~~
我那时候对他是认真的,就是有想过要跟他交往~
所以我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络,互相了解~
当时真得很喜欢他啊。。。哈哈哈哈~
不过。。。。。。。。。。。。。。。。。。。
男T就希望我们可以变会朋友的关系,
过后还是有联络,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
所以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是有喜欢他,,我认了!!!
之后中四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看小弟弟~~
结果我就喜欢一个脾气不好,又喜欢去电脑店,
又喜欢骂粗话的小伙子~~~~小黑马~~~~
嘻嘻嘻嘻嘻,不过他运动细胞很好,,
唱歌也不错,,还有特会打交道~~
那时候我觉得他长得很好看,
也知道他跟永建Ah Beh 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就叫他们帮我介绍一下,哈哈哈
结果我们就在FB拿了号码,,
就这样认识了,其实我知道那时候他好像有喜欢我,
我知道我们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的观念太不一样了
所以我有事先告诉他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也知道这样做很自私,但是我对他还是有喜欢的,
但是我也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但我又抓着人家不放,,,
太自私了,在爱情里~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真的很开心^^
比如说在学校一起玩抓迷藏,,一起玩扑克牌~
等等,,,,,,,,,,,,,,,,
都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我也知道他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更好的女生,
到时候我会祝福他^^
每一个我喜欢过的,或是喜欢过我的,我都会记在心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