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女画]来了!!

各位,最近,就在最近~
阿女画来我家过夜了~~
而且一来就是过两个晚上,感觉真的好奇妙~
没有记错应该是星期五那天阿女画从M4J回来不久,
就独自一人乘坐1个马来西亚巴士来到莫珍歪这个小镇~
当时下午的时候我正准备要去睡觉,结果就接到阿女画的电话,
他告诉我要来莫珍歪,我就吓到一下,没有理由不让他来~
就很欢迎他来,在等着她的过程我就先去补一补眠~
5点多一点阿女画就来了,我也从狗吠声惊醒~
一来了,阿女画就开始讲他在M4J怎样怎样~
K论怎样怎样,敬拜赞美怎样怎样,牧师怎样怎样~
然后还说他带了PM folio来做~~
嘻嘻嘻,其实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好像从来都没有人这样
来我家过夜~兴混!!!
然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 买我们的晚餐,然后二姐姐夫
也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共用晚餐,
我介绍了阿女画驰马来人的拉沙,不过阿女画好像都不怎么吃,
真得不好意思哦,,下次我们吃别的好了^^
接着我们就完电脑,阿女画的TETRIS真的很厉害,
总之比我厉害就是了拉,哈哈哈,阿女画真的很喜欢玩啊~
冲凉过后,我知道了阿女画的秘密,就是阿女画有穿睡衣的习惯~
而且他竟然有很多很多件,而我却没有穿睡意的习惯,
阿女画的睡衣是西瓜,就是满满西瓜,咔咔!!
阿女画来我家跟我相处后,我知道了他很多很多秘密~
比如说他还有跟 X 联络,不过只是朋友罢了,
也跟我讲了斯文男的事情,不过最开心的是我要跟阿女画共枕~
我也知道黄小受会吃醋,不过我已经跟他好好解释过了~哈哈,
晚上我们就统计在一张床上,在那之前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傻婆们,
结果小矮人就讲了一句很赞的话,,(类式)
“ 如果小马人跟奇怪人一起睡,奇怪人会因为小马人太吵而睡不着,
而小马人会因为奇怪人太安静而睡不着,所以你们真得不适合一起睡~”
哈哈哈哈,,
在床上聊天后我们就睡了,结果第二天是阿女画先起床,,
然后他好像就跟我说“你昨天有磨牙耶~”
我就吓到,是咩??怎样怎样??
结果就说我磨牙是有阶段的,会磨一下停一下~
之后姐夫就买面给我们吃咯,然后又玩电脑,下午的时候我就去
阿嫲家吃饭,阿女画就在家玩电脑,然后我们又一起去练歌,等等~
傍晚的时候我们就去跑步道那边走两圈,我们又聊了很多~
讲到煮饭的事情,原来我们都不是很会煮饭,就一直很担心以后~
 结果走一圈用了10分钟,两圈我已经腿痛,阿~~老了!
接着晚饭阿女画只吃了一个包,我就去阿嫲家吃~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团契,因为阿女画带不够衣所以就借我的穿~
团契见到老油,阿女画觉得很不喜欢他那种感觉~哈哈~
团契结束后我们就一起去买汉堡,,阿~~~喜欢喜欢!
阿女画也饿了,我们就一边逛街,一边吃,
结果又知道了很多秘密,有一个就是我的前男友跟他女朋友有了~
我就吓到,怎么可能???然后之前阿咩也跟我讲过他们分手了,
然后我跟阿女画就讨论他们要怎么办?这个女的不是要堕胎还是怎样~
结果我就跟阿咩讲,他讲其实这些都不是真的,是他们朋友乱说的,
还有人说他们两个要结婚了,还有的说他们一个星期XX一次~
其实都是假的,是他们乱说的,我真的佩服这些人,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乱乱讲的?真得是没口德!
 回来回来,,团契结束后回家就看戏一下~
然后我们又去睡觉了,,哈哈哈,,
这次可能阿女画睡得比较习惯了,所以半夜的时候好像阿女画
睡觉的时候就睡得比较过来,然后我就觉得有一点窄,
所以就跑去楼下拿了床上来继续睡觉~哈哈哈,
结果一大早起来的时候阿女画就问我,我昨晚踢到你啊?
我就说没有啦,我只是睡得有一点不舒服而已~
哈哈哈哈哈,梳洗完后,阿女画的X就来了,,
阿女画之前有问我到底要不要坐他的车回,我就说坐咯,
因为比较安全嘛~嘻嘻嘻~
就这样结束了阿女画来我家的三天两夜~~呼呼^^

感言:阿女画真的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人,我叫他帮我洗水罐,
他就帮我洗了~还有阿女画很会照顾自己,又比较整齐,
如果能够跟他一起住的话真的很好,因为搞不好她还会帮我洗内衣~
嘻嘻嘻,,,阿女画真的是一个奇怪人,最重要的是她不怎么准时
吃饭,所以我很怕他以后会有胃病~阿女画,要记得准时吃饭哦~
期待下次傻婆们也来过上一晚,但是我有很害怕,因为我家其实
没有什么,我的家蚊子也很多一下,阿女画辛苦你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