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生日

耶~~~~~~~~~~~
今天是我的生日,
开心是开心,不过不是因为生日,
是因为傻婆们坐的是实在是太可爱了~
让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温馨~
今天像平常一样上学去了,
不过遇到很不开心的事,
就是在巴士上有人播MR SIMPLE,
然后我就很开心啊,哇~~这样每天听
一定会很多知道这首歌,也只到SJ~
不过才开始不久我就听到有一个人说
“关掉,关掉,快点~”
我就整个很不爽,听一下部可以咩!!?
心理一直说不可以关不可以关,管你就死定了!
幸好他没有关,我就很开心~~
不过到最后的时候又有一个人讲:
“做么要开MR SIMPLE,很吵咩!很难睡觉你知道吗?”
我又整个很不爽了,听一下会怎样吗???????
真的是气坏我了~~~~~~~~~~~~~~~~~~!!!!!
过后到了学校,木子,阿女画,小黑人,黄小受就
拿了一个超大的礼物进来!!!我就整个傻眼,
不敢面对~~(用手捂住眼睛)
天啊~~~这是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木子就送做了一个鸡蛋加热狗的面包给我,
而且还是三层的,,上面还有用巧克力写着
생일 축하  사랑해 ”(“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就很开心很开心,木子对我真好,,
阿,食物出卖了我~~ TT 其它人也对我很好~
不过那个面包真的超级好吃的!!!!!!
至于那个超级大份的礼物就是:长抱枕~
呼呼,因为他们说我没有这种抱枕所以就送我了~
然后他们还要用一块步,缝上他们的名字,
然后在缝在枕头套上然后要我每天抱这睡觉~
嘻嘻嘻嘻,,,真的太可爱了~
之后就有很多人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等等等等~~
为什么呢?(收到那么大份的礼物人家很难不知道是我生日)
 虽然我没有太在意大家记不记得我的生日,不过有一些人
我还是会很在意,比如说那四只,还有小黑马~~还有T男~
所以我上课的时候就一直问阿女画,做么小黑马没有来跟我说
生日快乐的,真的是气坏我了!!
然后就一直讨论一直讨论,会不会是他忘记了,要是忘记就
打他一拳!!不可能阿,应该会记得的,因为我们的生日这么靠近~
原来生日得不到自己想要那个人对自己的生日祝福是那么痛苦的~
 算了吧,我等!你没有说我就不理你一天!!!
不过~~~~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T男跟我说了~~原来他还会记得我的生日,开心开心~
内容是这样的:[生日快乐.
愿你的笑容永远都那么甜美,那么的幸福.]
呵呵,是不是有一点油腻,哈哈,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他记得,像我呢,我觉得他的生日应该是6月7号,
因为没有庆祝过几次,不过忘记就是不应该!!!
我内疚阿~~~~~~~~~~~~TT
但是刚刚经过查证,是6月7号没错!!呼呼~~

------------------------我是时间倒流分界线--------------------------

当我正在熟睡的时候,这时候,
“SUPERMAN” 铃声响起。。。。。
“喂~”
“happy birthday to you~~(pianno)”
“。。。。。。。”
“。。。。”
“。。。。。。”
“。。。。。。。。。。”
“晚安~”
“嗯,晚安~”
(内容完全忘记)
打电话来的就是木子啦,哈哈哈~
当时是12点,一听到是钢琴,
心理暖暖的,木子,你真的是暖女阿~
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做过,
感动。。。TT
以前会觉得这样打电话给人家然后什么话
都不说就大家唱生日歌给他听,我觉得
很白痴 ,不过原来,不是这样的,
因为从来都没有过,所以不知道,
其实这种感觉很好,很温暖~~TT
之后我就看电话内容,
11点多~~
黄小受:[生日快乐~<3.....<3]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然后我自己回什么也忘记了~
黄小受:[wuli 江小攻老一岁了~]
结果,看完直接睡觉~~哈哈哈,
对不起啊,小受,我太累了,就睡了,
其实我想回的是:
[对呀,更成熟更有魅力了吧~^^会更爱我吧~]
哈哈哈~~~完全自恋,,,
因为没有收到小黑人和阿女画德信息,
就很失落,觉得难过,觉得他们不关心我~
气!!!但是,,,,,,,,,,,,,
原来他们都有线给我,只是我收不到,
阿女画讲她电话的线还是卡,坏了~
线不到给我,,不过,,我还是想听你们
亲口说生日快乐~~一定很开心吧~^^

--------------------------------------------------------------------

目前为收到的礼物就是:
~手表
~戒指
~长抱枕
~鸡蛋加热狗面包
 嘻嘻,虽然不多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呆会儿,阿咩还有雪仪要请我吃晚餐,
这个也算是生日礼物了吧~~

----------------------------------------------------------------------

祝福我的~:
木子
阿女画
小黑人
黄小受
OPPA
UNNIE
惠铨
老肥
雪仪
阿咩
世鸿
安琪拉
PATTY
玮仁
汶旺
William Yong
OPC
KB
大民
AH BI
俊伟
老油
小乐
还有
T 男~
还有很多很多~
在FB~~~~~~~~~~~~~
谢谢^^

感言: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因为
不是在今天庆祝,是在明天,因为
小黑人要补习,所以就放明天咯~
其实,明天我没有很想要去SITIAWAN
因为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我比较想晚上的时候我们一起去COFFEE LAND
吃晚餐,然后聊聊天~阿女画还讲过后去吃冰~
因为我觉得下午很晒,想要呆在家~~
但是,其实如果想要去的话就去吧~哈哈哈~
最后,,,,真的有点想念T 男~
唉~~~~~~~~~~~~~~~~~~~~~~~~~~~~~~~~~~~
嘻嘻,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Comments

  1. 去Sitiawan完全是为了要看电影xD
    小乐还真的有跟你说啊??O.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