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不平

星期五那天我阿姨叫我星期六去喝酒
一定要去
没办法
我去
星期六那天就一直打电话来
叫我要记得
冲凉什么什么的
然后叫我5点半去“霸位”
因为他们会比较慢来
好咯,我就快点去冲凉
5点45分就去了
阿姨一只嘱咐我叫我不要找一个有太阳的地方
可是那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了
我也没有办法
就找了一个刚好有太阳的地方
就想说算了
等下她来的时候我跟他说对不起就好啦
然后就有几个安客还有安弟想要跟我一起坐
我就跟他们说有四个人
因为阿姨跟我讲他跟爸爸还有他的亲戚
然后我就跟那些安客安弟讲
他们也帮我保留位子
没想到6点半的时候
爸爸他们来了
我就一直去找他们
那些安客安弟还帮我一起找(人很好)
结果我就看到阿姨
他就跟我讲你做么那么慢才来
我找你找和你久了
你爸爸他们在那边
我整个就是给她炸到!!
他叫我帮他定位子
现在又说什么帮我定位了
还有那个特所谓的亲戚根本就没有来
所以我只好跟那些安客安弟说声抱歉
总之我觉得他根本就是在欺负我
然后每次都一只问我要不要上来爱大华住
我就说不要
他就讲为什么
我就说没有为什么
他就讲你要在家跟你的狗玩啊
我。。。。。不喜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