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代价

不管做什么都要付出一些的代价
美丽也一样
一个要美丽的人付出的不只是金钱
精神、疼痛、时间也是不可避免的
为了漂亮的脸蛋,不惜一切整容
为了好的身材,不惜一切减肥
而我也一样,为了好看的脸
不惜一切去“洗脸”
不止付出金钱、时间、疼痛、
也付出了我的眼泪。。。
===========================================
去年的时候我就有去洗脸
但是没有那么痛,就算再痛我也能够忍得住
但是这次不一样
真的是痛到我不行
我甚至哭出来,,真的是丢脸死了
那时候心里一直埋怨
为什么像我们这种想要变美的却必须付出
那么大的代价
而其它女生从来就不会生豆豆
不管再夜睡,再怎么吃辣他们还是那么美丽
但是我们不一样
我们必须承受疼痛
必须承受别人一样的眼光
必须承受自己跟被别人得到不一样的待遇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长得好看的人
什么好处都有
就算你没有才能
但你有那脸蛋
照样可以吃饭
============================================
但是有一种美
不管你怎么整都整不出
就是内在美
一颗丑陋的心
脸蛋再怎么好看也是丑陋
一颗善良的心
足足胜过脸蛋好看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