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黑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李赫宰因为《赤脚的朋友们》参加了130711金泉跳水比赛。
我男人真的好棒好棒!!!脆骨!!!\(^0^)/~~
真心觉得他很帅!!因为我也是很喜欢跳水这个运动!!
然后他又会游泳T^T真的很帅~~~ (因为我不会所以喜欢哈哈
可是 = = 记者大叔 = = 把这么帅气的李赫宰拍成那么“帅气” = =
超级多。图。的。
请欣赏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不见是怎样啊!!!!
不过姿势完美^_^ 拍手拍手~~~
认真的男人最帅^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贝我守护不了你T^T
那表情 = = 会成为永远的经典吧 T^T
如果我有去SS5,要不要考虑带这张图呢(思考状...


哈哈哈哈哈哈!!绘画的可爱多了XDXDXD


再来一张XDXDXDXD


入水!!!!!!!!!!
好棒好棒~~~



因为有失误所以很遗憾所以哭了T^T
这男人怎么那么爱哭T^T
旁边是教练^_^
宝贝是ACE 噢~~~~~~ ^_^V
果然没有什么是不行的!!!


各种P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厉旭的长颈鹿放在肩膀的但是掉下来刚好打到李赫宰!
靠那表情不能更嫌弃了 = = (pia!





谢谢大家的欣赏^_^
祝你有个美好的早晨~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