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做的白痴事~

哎股,不知道你们冲凉的时候会不会做一些白痴的事叻?XDXD
哈哈哈哈哈我是那个会的,但是是小时候罢了,最近突然就回忆起来了~~
有几个拉~~~~
第一个就是用手吹泡泡~~
首先,在洗身体的时候手也一样会很多泡泡嘛,然后手要放一点水,然后把手指比成OK的手势,然后会有一层泡泡,然后就把风吹进去,然后就会形成一个球形的泡泡,然后左边手也一样,然后就会有两个泡泡,然后就会把他们两个结合,然后就会形成一个更大的泡泡~~~~~XDXD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就是画肚子~~~
因为洗身体的时候全身都是泡泡,然后我会在肚子上面画画,写字,还是玩 TIC TOC就是横横竖竖拉~~XD 结果冲好凉抹身体的时候肚子就会很多条红红的~~~~~ 呵呵呵呵~~

第三个就是抛水~~~
就是把piu piu 装一些的水,然后一直把水向上抛高高的,然后把水接住,然后要数可以接多少 下直到水没有了~~~ XDXDXDXD哈哈哈哈~~~

第四个就是憋水~~~
就是把piu piu 装满水,然后把整个脸扑进 piu piu 里面,然后看自己可以憋多久~~~ XDXD

第五个就是戴帽子~~~
就是一样把piu piu 装满水,快速的把整个 piu piu 往自己的头上盖下去,然后由于头会把piu piu 卡着,所以有一些水不会流出来,不过时间久了,谁会自然而然的慢慢留下来~~~


暂时就这样~~~
我以前冲凉好像很久,因为在冲凉房里面很多事情可以做!!!哈哈哈哈
傻婆!!!!!!!!XDXDXDXD







====================


报告近况:

考试结束了~~~
明天等待eko 考卷 T^T
为什么!!!!!!!!!我居然没有做那两题 = =
我肯定是眼睛有问题!!!!!!
然后最近的黑眼圈莫名的很黑很深 = =
然后然后今天学校周会颁发设计中六衣服比赛的得奖名次~~
恭喜恭喜 ^__________^  第二 ~~~


然后,晚安。ZZZzz...
明天见 .....




红毛打工宰我男人好帅好帅T^T




- The End -
by ah fang

Comments

  1. 怎么办,我5样也都有也xDxD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都一样。。。白痴XDXD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