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冲!老表值得学习!

从以前开始我的性格就很冲(chong4)。
只要别人对我不好,或是做了让我不喜欢的事我很容易就生气了!
所以,我最不喜欢别人念我,一念我我就整个不爽起来了!
其实说真的你表面看我说没事没事,可是我心里还是会有疙瘩的!
而且我说话也很冲!只要我觉得对的我就是应过去了!
不过通常是跟朋友对话或是遇到大人不可理喻的时候!
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态度?观念?性格?我认为可能是:

1。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好好说话不行么?
2。我习惯把自己对人的方式套在别人身上。

解释:
1。比如说:宝贝跟我借了某样东西,然后她还给我的时候就直接丢过来。
这种时候我会有点疙瘩,因为我认为东西好好放不可以么?做么一定要丢过来。
虽然,我也很清楚她是一个很喜欢“丢”东西的人 = = 可是心里还是按乃不住那种不愉快。
有时候就是,我姑姑念我这个时候我真的不能tahan !!像是她常问做么你脸这样多豆豆?
还是有时候一定要照着他的方式去做。

2。我个人是会对别人比较礼貌一点。所以有时候我真的不太能开玩笑 = = 很小器。
除非是很熟的人,可是就算是再熟的人明明知道那是我的痛楚还要说的话,这时候
我就会觉得很不开心甚至是难过。


---------------------------

刚刚,某人说叫我下次不要last minute。这样事情会做不好。
我就觉得有点过分。
因为时间只有一天,而且我也用了点时间去完成作品。
所以才晚上这个时间给他。说真的我就是直接应他。

----------------------------
换做是你,你会怎样回应他?
我只是觉得把自己的苦衷告诉他罢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很草莓!!一点打击都不能 T^T
我表弟就不一样。
那天晚上尽管姑姑骂他,他还是可以很友善的跟姑姑讲话。
是我的话早就摆丑脸了!真的!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我就说:我觉得你刚很可怜叻,一直被姑姑就是你阿姨骂!
可是你知道他怎样回应吗?
他觉得说刚一点都不可怜,他觉得被骂很好啊,没什么的阿~
他这种精神我真的是甘拜下风!!T^T 好强~~~~~~
多多学习多多学习。
可是,我们还是要靠神。因为在神,凡事都能!

今天他们回新山了 T^T 好舍不得~~~~~
表弟真的人很好,早上起来会帮我收拾家里的垃圾。
又泡早餐给我 T^T 暖男~~~~~~~~~~
昨天下午又帮我帮狗冲凉~~~~~~~~~
还帮我做功课XDXD (请无视~~~~~


如果我有这样的弟弟就好T^T 我要每天抱住他~~kkkkkkkk
如果可以找到这样的男人更好 T^T

BYE BYE 表弟~~~ 大放假见!!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俺也很冲/.\
    就是如果觉得别人长期不能满足自己就会对他比较反感^_^lll
    然后说话就比较凶等等的……
    其实有时候说话直也不算坏,至少比扭扭捏捏拐弯抹角到最后却表达不了意思好多了xD
    当然也不能够继续冲下去,要踏brake一点不然等到要mati brake的时候就不好了=P
    我不是说你而已,我也是xD

    ReplyDelete
  2. 不过个人觉得你的情况似乎比我好一点xD
    我好像比较严重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