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




----
------
--------
----------
-----------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你是那么的平凡,普通。
殊不知你的一举一动正渐渐的吸引我的目光,原来你是那么的特别。
在你面前我的肢体动作是那么的不协调
我笑的是那么的不自然
因为害怕你看到我丑陋的一面
想跟你要电话可是不敢因为怕你会觉得我很随便
心里闷闷的到底拿还是不拿
没有闺蜜可以倾诉
你问我的问题,我都小心的回答
你跟其它的人的互动我都看得仔细
开始留意你的表情,服装,手指,小腿。各部位
跟你擦肩而过的时候故意不与你对视,看别处
你走后却转回头看你的背影,叹气
不小心碰到你的时候会害羞很久心理按乃不住的兴奋
你用言语欺负我的时候我就用眼神回击你可心里得意
你继续用言语欺负我的时候我故意大力打你却心里美滋滋的
回家开始寻找你的面子书,想尽办法知道你的一切消息
找到你了,加了你,加你为“最爱”
常常关注你的消息,看你的status,你到底是开心还是伤心
发现你在线紧张了一下要不要找你
最终提起勇气写了给你可是你的反应不是那么好
我继续努力找话题,你却说你要忙了,要下线了
我假装没事说好阿你忙你的吧,打扰你了不好意思
常常回想之前一起相处的日子
常常幻想如果当时这样我们会怎么样呢
常常幻想我们如果在一起了会怎么样呢
常常的想念你
无时无刻的想念你
半夜睡不着觉
打开手机听一些伤心情歌疗伤
上网看看你在不在线,发现你在
纠结了很久,写过去了
你说你心情不好,要我逗你笑
我说好吧你不要难过什么事情尽管告诉我我会听的
原来你跟女朋友吵架了
得知你有女朋友了心理好像有块超级重的石头压着我
我听你说你们的事情,开始用电话信息
你还是每天说你们的事情,我就当个安静的倾听者
渐渐的我们开始每天写信息,你开始把自己的事情告诉我
你所有的不愉快,你的快乐甚至你什么时候肚子饿我都清楚
你说的每件事,我都清楚的记着
你的电话号码你的生日你的爱好你的星座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好朋友你的偶像
你的学校你喜欢的颜色你喜欢吃的东西你不喜欢的甚至你的身份证号码
你家的车你的摩托车牌号码你常去的篮球场你补习的地方
我全部都知道,并记得清清楚楚。
突然有一天你告诉我,你们分手了。
我讶异,问你你们怎么了。你说不适合。
我突然哭了,问你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
你说不是,你说我跟她真的不适合,她根本不了解我。
我跟你吵了起来,我说爱情怎么可以因为一句不适合就结束了。
怎么可以因为一句不了解就结束了,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因为了解才在一起,
在一起因为要更加了解对方努力去了解对方。
你说我怎么了,我说没怎么了。
你突然大怒说你不是也喜欢我么?
我讶异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太明显了么?我没隐藏好么?
我欺骗你说没有。你说我骗你。
可是我内心莫名的愧疚,我好像变成第三者的感觉。
你说不是我的错,两个人互相喜欢是没有错的,爱情就是那么自私。
我却不赞同你观点,我说我们不可能就算我真的喜欢你。
我让你不要冲动,女朋友才是爱你的人。也或许才是你真正爱的人。
我害怕你变成坏男人,开始不回你信息不接你电话。我表示的很坚决。
那晚上我哭得跟熊一样。
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却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我想要你幸福可是你的幸福不是我。
可是我的心却是那么的痛,撕裂办的痛。

几个月后,我们在路上碰面了。
你牵着她的手,跟我说声HI,我也开心的跟你打招呼。
聊了最近的近况,你说要走了,我也说我要走了,就这样我们道别了。
1,2,3,4,5,6,7,8,9,10 我回头。你也回头了。
我们笑了。
谢谢你,因为你幸福。
我也幸福。
恩,我伪装的很好。
泪,莫名的掉了。

[完]


- 以上全属虚构XDXDXDXD -



我突然想写文!!!!哇哈哈哈哈哈
有虐吗T^T我喜欢虐的T^T
暗恋的经验我很多XXD
突然就跑出来了~
谢谢欣赏。




- The End -
bu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