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或许。

刚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对我来说,有点措手不及。
吃了晚餐后就去 pasar malam 打算买鸡排还有零食吃。
原本要把主日学敬拜赞美的歌簿拿给LCD,但是吃晚餐的时候忘记带了。
就想先去pasar malam 然后再回家拿。
回到家的时候就像平时那样把摩托停在家外面,
那时候脑子里就一直想着歌簿的事情。
结果我忘记把摩托的脚放下来我就想下车了,
因为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了 T^T
所以我就这样跟摩托一起向右边倒下去了!!!
我还记得很清楚那时候刚好咩咩站在摩托的旁边
所以我倒下去的时候连咩咩也一起压下去了。
它还叫的很凄惨 = = 米安。。。。。。。
那一瞬间真的很快,我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到地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淡定 = = 应该是失了魂吧。
过后第一件事就是快点爬起来,去关篱笆门。
然后发现很多油都漏出来了,就快点把我的零食还有鸡排放在一旁先,
我还记得当时自己看到这个情况 说了 OH MY GOD ... XD
呆在原地看了大概10秒,把东西先拿进去家里,然后把地上洗一洗。
我没事,没有骨折什么,只是一点脱皮,一点腰有点闪到,然后身体软软的。


冲凉的时候回想一下,真的感谢主!!!!
因为如果当时咩咩没有站在旁边,然后倒下去的时候做我的肉垫的话,
我会怎样啊。。。。 肯定痛惨了!!!!! 而且也搞不好会骨折什么的。
T^T .......... 一个人生活好可怜 T^T .......




真的,人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是个爱幻想的人,所以我常幻想如果某天某某四了,会怎样?
幻想过最多次的就是自己四了,接下来就是二姐。
如果哪天我就真的这样走了,会怎么样呢?
或许很多人会很难过,但是,地球还是一样在转。
每个人的生活还是会继续。并不会因为我而停止。
所以,好好珍惜。





-----------------------------------------------------------------------------------

不甘心就不要放弃啊,看不过去就起来改变啊。
要嘛就证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闭嘴接受现实。
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败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没有试图奋斗过的失败,是没有借口的零分。


要考试了,加油!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