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了了XD

阿哈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T^T
泪流满面啊~~~~~~~~~~`
因为我终于可以跟我的偶像?仰慕者?
拍照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XXD XXD
(撒花。。。撒花。。呼呼)
究竟是谁呢??
公开!!!















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觉得今天最幸福了^^
(T^T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很矮。。她才13岁就跟我一样高,
不对~~好像高我一点点T^T 那我以后回来见她的时候我
怎么办???不行啊T^T 最近莫名的变矮 = ='' 是时候跳绳了!)
首先,我是不会把她的名字告诉你们的XD
呵呵呵呵呵。。。。。
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她呢是因为。。。
我觉得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XD (一眼就能看出)
还有她会拉小提琴 ^^ (虽然木子宝贝也会,但是那种气质
少了很多。。。。而且,她也比她们厉害。。阿哈哈哈XD)
又会弹钢琴。。(不知道实力怎么样,但是应该不差拉^^
因为没有机会听她弹,以后吧XD 但是目前为止木子最好^^ )
最重要的就是她拉小提琴的时候好有气质XDXD阿哈哈~~
还有她的温暖暖的笑容。。。好喜欢^^
不过我最看重的就是不会对任何人有不喜欢的感觉,
就是很天真,很可爱,很善良。。。这种女孩子现在太少了T^T
如果我是男的,我肯定让她做我女朋友。。。。
今天也跟她讲了很多话。。很开心,阿哈哈哈。。
李木子应该对我很无言吧。。。但是我就是爽阿XDXD
你奈我何~``` XDXDXD


















就是这温暖灿烂的笑容再加上她的可爱终极的小虎牙XD
让我的心融化了~~~~~~~~~~(撒花。。撒花。。)



















跟她的电话包包的合照XDXD
还有饼干。。。
(= ='' 我一直问,你很喜欢吃这个饼干阿?)

















嘻嘻嘻。。。她的电话也被我狠狠的翻过了!
只是没有勇气看信息T^T (喂~太没公德心了)












阿哈哈。。。呆呆的样子好可爱~~~
这是我的偷拍阿~`````
我觉得她的头发绑到很整齐~(而我= ='')
明明我有很用心认真用头梳了,
还是被人说,你头发很乱耶,你头发可以绑好来吗?
你们不明白我的T^T












嘻嘻嘻。。。。。。。
可爱可爱^^















呼呼,这张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
其实还有其他合照的。。。
但是。。。。。
李木子还有宝贝好像很不爽。。。
算了吧。。。。
其他的我自己珍藏好了XDXD
耶。。。。。。。。。。
我的心愿总算了了。。。
祝福我吧~~~~~~~~~~~~~~




END.......
by ah 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