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

就在一次跟大姐skype的时候,
于是。。。。。。。
二姐就知道我要去看showcase了~~~
本来没有打算告诉她的。。。
你知道,我怕T^T
但是,我发现她知道后的反应跟我预期的差很远~~
哈哈哈哈,不过是好的是好的 ^^
一开始知道后一个反应就是,
“哇~很厉害哦”(方言,因为姐姐们讲话都是用方言)
这时候微笑是最好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 =
“还super junior......很有钱哦”(继续方言中。。)
接着,二姐出乎意料的说:“记得多拍几张照阿~~”
boom!!!!!!!!
被二姐的这句话炸到,哈哈哈哈哈
二姐太可爱了~~爱她爱她~~~
所以就是赞成,没问题咯。。。。。
耶~~~~~~~~~~~~~~~~~~~~
对了。。。。。。。。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木子请注意,

我要说一下。。。。。。。。
就是我大约12月5号这样就会去kl了~~
所以不能跟你们一起出去。。
交代一下先。。。
然后showcase 那天在碰面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kl 一定要好好的逛街!!!
但是。。。。。。。。。。。。
大姐和哥哥几乎都在工作。。。
不过没关系,我来了。。。
他们千篇一律的生活就是被我打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就会去吃好吃的。。。。
去买衣服。。。。
裙子!!!!
鞋子。。。。。。。高跟鞋??包鞋^^
包包??
耶。。。。。。。。钱当然是大姐付啦!!
不过自己也是要带点的,嘻嘻嘻~~
放假之前跟二姐,老豆A一点好了~~
阿哈哈哈哈~~呼呼~
不过话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去kl 了T^T
不知道。。。。。。变怎么样!!

现在还是读书吧。。。。。。。。。
莫想太多。。。。。。。。。。
加油。。。。。。。。。。
kang hae bang ...............
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