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T

我是闯祸精 T^T
对啦。。。。。。。
我是家里的闯祸精TT
二姐应该是最头痛了的吧。。。
我好像真的带给二姐很多麻烦哦~
哎古。。。。。。。
比如。。。
煮东西或是热东西。。。
就忘记关火。。。。
结果蝸就烧焦了 TT
很多次了。。。。。。。。
不然就是开了水要烧水。。。
结果就忘记关水。。。
水就一直流一直流。。。
到满地都是 。。。。。。。
不然就是小裤裤(= ='')没有洗~~
一直丢在厕所。。。。
还有就是桌子的书乱乱放。。
话说,我的桌子没有整齐过很久了= =''
最麻烦应该是我肚子老是很饿吧。。。
一直要吃。。。。
呵呵。。。。。。。
二姐应该花了很多钱给我吃吧><
二姐。。。。。。
你最好了~~~~~~~~~
SARANGHA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