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我毕业了,是的,我真的毕业了~
对呀我的确毕业了。。
好吧,我毕业了。。。真的毕业了。。
(有完没完啊= =")

今年的毕业典礼我竟然没有哭??
对呀,没哭。。。
但是某人哭到跟什么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毕业典礼特别没气氛。。。
像小学的时候我就哭很惨~
但是为毛中学的毕业典礼可以如此冷静 = =''
我觉得有两个原因:

第一,时间。。。。
我觉得毕业典礼应该要放早上,然后应该全校师生都参与,
不然好像我们毕业是我们的事,最起码我们也可以给下一代
一些勉励的话阿。。。
而且早上准备好了,去参加毕业典礼有感觉是最后一次上学
的感觉(木子,你又想说我乱用感觉对吧 ~)
然后下午在礼堂真的是很热阿,气氛完全被破坏= =
早上的天气会比较凉爽,然后也比较精神,下午完全就想睡觉啊~

第二,模式。。。
我觉得毕业歌应该要全体同学上台唱歌会比较好,台上应该够站吧。。
挤一挤贝,这样如果有某某哭的话,大家也会跟着哭,然后就会
互相拥抱阿。。。感情更加好,也会更珍惜彼此 ^^
然后我认为可以帮我们做一个VCR,不同班级然后大家可以说一些话啊,
比较娱乐~~哈哈哈,不过洁冰跟伊珊做的的短片也不错啊^^
我只是提议罢了拉。。。。然后其实我觉得那些贵宾有点。。。。
怎么说,因为他们也没有参与我们的生活。。。。
阿,算了。。。。老师吧,我希望老师给我们些鼓励。。。
毕竟老师才是陪伴我们最久的日子的人。。。

结果,我毕业那天一滴泪都没掉。。。
我还假哭着说为毛我哭不出T^T

thanks to...............



















KWWLD's member.....

木子,
毕业了。
我爱你。
以后应该..........会经常见面吧~~~
还有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
最后,减肥成功!!( hehehahi!)

小受,
虽然有点不放心你,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靠自己生活。
不然你那么受,会有人保护你的XD
毕业之后一定要!一定要经常联络,
结婚后也一样!T^T
最后,我爱你。

阿婳,
你跟斯文男一起上大学,那我呢??
你答应过我的 T^T 要跟我一起生活的T^T
这些年,我有什么不会的,或是有什么需要
的,都会让你帮我,我好像比较依赖你。。
如果离开你我会很不习惯。。
所以我们以后继续生活吧 ^^
还有,谢谢你。爱你~

宝贝,
你以后要学会独立阿,坚强!
不要一直花钱啊~~哈哈哈XD
还有要勇敢一点哦~~恩,我知道
你很需要爱情的滋润 XD 阿哈哈哈。。
但是,慢慢来。上大学会找到的!
没有男人,就找我,我帮你找!!
还有,爱你哦~

自己,
kang hei bang....
你不要一直电脑了!!
花多一点时间认识别人,
花多一点时间了解别人 ~~
还有毕业后你不可以忘记kwwld...
要常常联络她们,生日要送他们礼物!
不要对他们偏心 XD
还有,我爱你。。。




















oppa.,
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 XD
毕业了,不要那么乔了。。
哈哈哈。。。
还有,我知道你有很多梦想,
但是你还是选一个比较好,
设定目标后,就是一条直线的往目标走!
不管路上多辛苦都好,坚持。。
还有,祝你幸福^^
爱你~























unnie,
阿~~没有跟他拍到照片T^T 遗憾啊~~~
有有有!!只是no upload fb = =''
好吧,都一样,就是,
跟unnie 的关系其实没有到那种可以聊心事的,
但是其实还不错了。。
很开心他可以找到这么好的女朋友~~
也希望他以后前途无量!!!哈哈哈哈哈~~
爱你~~





















宝拉,
其实我们中一可以说是超级好朋友,
我还记得当时宝拉拍我的肩膀说,
老鼠!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现在还记得XD
结果,3月放假后,。。。
我们变得怪怪的,应该是宝拉参了
其他的朋友吧~~~其实,我觉得有时候
宝拉的脾气真的有点怪怪的。。。
不管怎么样,这就是她,何宝拉!
爱你。。。





















敏儿,
最近我们的关系真的越来越好了,
真的很感谢她。。
从当初的不喜欢甚至讨厌到现在是朋友
真的很感谢神。其实我们的缘分还蛮奇妙的。。
哈哈,就是那么一个营会,那么一个念头,
我们就变了。。。。
希望以后继续联络也保持联络XD
爱你。。





















傻瓜,
呀!!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行为不幼稚阿??
正盛算是我中四在班里最好的朋友吧。。。
因为那时候我做了副班长,就经常一起出去阿,
帮忙老师什么的,然后也聊了很多心事。。。
我们一起出去的机会没有多少,
其实很庆幸可以认识正盛,因为他很有责任心,
也比较成熟,但是行为很幼稚 (自己也承认的)
每天在班上一直讲自己很帅~~彭宇晏= = 李东旭= =
只要我们讲帅的,他都会说不够他帅 = =
以后经常联络吧,认识你是缘分^^
爱你~~




















斯文男,
哈哈。。。中四的时候坐我后面
阿哈哈哈,阿婳!我是你们的媒人阿!!
感谢我,快点!!!!!!!!!!
哈哈,文男,希望你能够给阿婳幸福!!
看好你们的哦。。。。
不好意思,不能爱你XDXD



















善珉,
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
因为我对他不够好。。。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因为
可以遇到善珉这么好的人。。
他可以说是对最好的人,不求回报的XD
你是我的天使。。。。
而我是瞎了眼的人类,看不见你。。。
希望以后我们要常常联络哦~~
爱你爱你。。



毕业快乐!!!!!!

END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