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

其实我没有不在乎你,或许你这样会觉得。
但是毕竟我们是那么好那么好的朋友
我怎么可能会不在乎你,故意忽略你呢
那时候我只不知道应该怎样回应你
我也知道我的行为很不负责任造成你很大的伤害
也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如果真的伤害到你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是那个陪你的人
对不起,我们的关系只能到好朋友
对不起。。。。
各种的对不起。。。
我当然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或许也已经回不到过去
但是我会努力
只要你愿意
我会努力修复我们的关系


我真的很感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喜欢
我也知道你是真心的
但这份喜欢太贵重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收下
希望
你能放下
并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