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我现在还处于那种很兴奋的状态当中。。。。
= ='' 阿哈哈哈哈哈~~~
因为昨天晚上我跟拖鞋讲电话讲了4个小时多~
不知道为毛现在想起来嘴角就会小小的仰起~
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讲电话那么久。。= =''
因为要去SJM showcase 所以今天之前要拿钱给宝拉~
阿哈哈哈。。太开心了~~要见到我们家赫宰T^T (泪流满面)
由于我没有去上学,所以让李木子帮我付钱先但是她也没钱~
我又懒惰出门去给今天有去上学的人,然后帮我拿给宝拉~
所以就想叫拖鞋帮忙一下。。(是不是太有心机了XD)
结果他就一直没有接我的电话所以只好自己解决了~
过后10点半这样他就打来。。。。。
我们就聊阿。。聊阿。。。聊阿。。
很突然的11点多没电= = ''
那时候我还在上网,再投着票的说~
我们这整排完全没电。。。(难道停电只有你一家没电吗= ='')
然后就很暗很暗得那种~我伸手不见五指阿。。。= =''
然后我就摸一下摸一下迷迷糊糊的找到了蜡烛,
结果那蜡烛的寿命应该只有一两个小时吧~~~
我那时候就不想要关电话,因为一个人实在是太害怕了~
二姐那时候已经在楼上了,只有我一个人在楼下,,
而且我隔壁家的人都不在。。。算起来。。。
在我的视线只有我还有我的狗。。。T^T
因为要去楼上了所以就要刷牙,你知道的。。。
我要刷牙,必须刷牙,得刷牙,一定要刷牙。。
我就一边手刷牙一边手拿着电话。。。。= =''
一边手洗脸,一边手拿着电话。。。。= =''
一边手换衣,一边手拿着电话。。。。= =''
一边手拿着小黄瓜+ vanseline + 蜡烛,一边手拿着电话 = =''
(优点佩服自己可以一下子拿这么多东西 ^^ )
然后就慢慢的走上楼进自己的房间里。。。。。。
我们聊了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阿哈哈哈哈哈。。。。。
有电后,不知道为毛突然唱起歌来。。。= =''
好像是他要求我唱。。。。
我也好像是第一次在电话里唱歌给一个男生听~~
 >< ..........
他唱歌不知道为毛,莫名的喜感阿~~~阿哈哈
我真的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
然后那傻子竟然玩起角色扮演来。。 = =''
我都快被他弄不正常去。。。
哈哈哈哈。。。。
他真的可以去演戏了。。拿金钟奖吧~不!金视奖比较match 他~
嘻嘻嘻~
然后我就叫他讲故事给我听。。。
好像那傻婆看了杨宝贝的书。。。
就跟我讲那种校园的爱情故事。。。
不过应该大多数的应该都是乱掰的吧。。。
然后又换我说。。。。。我觉得我的比较好看^^
哈哈哈,我是说如果我们两个同时出小说的话,我的
小说应该会比较畅销。。。。阿哈哈哈哈
3点的时候那傻婆累了。。。
就这样结束我们的对话拉。。。。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觉得很开心><

EnD....................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