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耶。。。。。。。
今天我终于拿到专辑了TT
好开心~~~
一回到家当然不会忘记跟我的专辑来个合照!!


















这次的专辑真的美呆了。。。
我拿到的是阿圭的小卡~~
好想要赫宰的TT
但是要换到应该很难~
而且换了好像很不礼貌~~
还是算了^^






















很喜欢这张。。。。
哈哈哈~~
是不是很唯美^^ 我edit 的拉~~~

还有最后一张大合照^^
结合各种edit了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
我今天好爽~~~~























END................by ELF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