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哎。。。。。什么第一次啊??
大家别误会,想歪的人面壁去><
哈哈哈哈
HEI 啦!!我的第一次给阿女画了~
就是阿。。
今天阿。。
我们啊。。。
出车祸了!!!!!!!
虾米??????
HEI 啦,就是出车祸,
但是没事没事~~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前几天,有点SJB的阿女画叫我拜三陪她去pasar ptg..
结果我就留在爱大华,在他家冲凉。。
说好要去载木子,结果迟到。。。
绕了很久才找到她,就一起去吃面。。
然后买车票(因为二姐要去芙蓉,买的时候讲到柔佛 = ='')
然后练歌后就去 Pasar Ptg... 因为时间紧迫,
阿女画就赶着要载我去搭巴士,
结果在转弯处,就撞到沟渠上面。。
很难形容,总之就是有一个会被撞到的东西就是了啦。
一开始弯过去的时候我就有种不妙的预感。。
因为好像真的会撞到。。。
天算不如我算,还真的撞到了!!
车子不能够动,因为卡着了~~
早知道就叫她停了。。。
但是也来不及了拉。。
我没有记错的话,木子好像有尖叫!!
阿哈哈哈哈。。。。。。
然后就很镇定的带电话给二哥,
问他要怎么办??
结果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阿女画就一直很紧张,
应该是被吓倒了吧。。。
问我,我现在应该怎样办哦。。?
我更不知道咯。。。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然后就有很多热心的uncle 下来帮忙。。
讲要怎样,怎样??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
等等等。。。

幸好,阿女画马上打电话给他妈妈,
然后阿女画的大舅就来了。。。
大舅真的很厉害。。。
不过也是因为有热心帮忙的uncle 们
车才顺利的上来了。。。
就这样。。。。
我注定。。。。
回不了家了。。。
阿女画的妈妈一来,说没关系的啦。。
我就听到阿女画哽咽。。
害我也想要哭了。。。
我就是一个感情那么丰富的女人~~
像我这样很难找了拉~(屁!!你别自恋了)
幸好,幸好。。。
感谢主,
我们都没有什么事情。。。
不然,我会很可怜,,
我超级怕车祸然后很多血。。。
好恶。。。
过后我就跟木子两个一边逛街,一边聊心事,
HEI 啦,我们就是那种一边吃鸡排一边聊天的关系拉!!
阿哈哈哈哈哈。。。。
木子就跟我讲了为什么他能够这么淡定。。
因为如果不淡定的话就没有人处理这件事,
然后还跟我说谁谁谁发生车祸什么的~
你们一定很开心我没有人载回家吧!!
放心。。因为我人缘太好的关系,
这样都给我遇到乃义一家人在S10那边。。
所以我就这样平安顺利地回到家~~
呼呼。。。。
一回到家,马上抱二姐。。。
诉苦!!!!!!!!!!!
恩。。。。。。。
阿女画,你好好休息吧。。。
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以为自己不好,
不是你不好,是不够好,
只要做好就会好了!!
睡觉咯。。

END........................by scared...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