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傻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真的要笑到憋尿了
因为刚刚我跟二姐冲凉的时候(又一起冲凉= ='')
发生太傻太好笑的事情了就是因为最近我看了连续剧
叫做羽过天晴是部马来西亚连续剧因为里面有一个角色
很好笑名叫菲菲她就是苗苗拉他在戏里面真的很单存很好笑
所以我就模仿了很好笑的那个情况给我二姐看那时候已经
在冲凉了虽然有点不雅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讲
因为我家冲凉和上厕所的地方是在一起的所以大小便那个坑
是会比较高一点的我就站在上面给我二姐表演
你也知道我的演技是好得不得了的(P啦)所以
那时候我二姐在站的袅袅突然间我感觉我的脚热热的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二姐的便便
结果我就一个人在那边很激动一直笑象傻婆一样二姐也是一直笑
我就问二姐你干吗会发生这种事情他竟然回答我因为我太好笑了
他在袅袅的时候突然笑很出力控制不止就这样弄到我了
我真的失败给我二姐了结果我听到这个答案我笑了好久好久
笑到我的眼袋都跑出来了太傻了我们
我都说了两个人冲凉果然感情会变更好
以后有机会我们五个一起冲凉吧脱光光还是算了就穿着吧
不知道为毛心里有种感觉宝贝会想脱光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你们看完了在心里偷偷笑就好别告诉我二姐哈哈哈哈哈


END................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