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美女会得到比较好的待遇。。
也会有比较多人去跟他们搭讪还是聊心事之类的~
这是我自己观察的,,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就好像我们班上的男生都是会去跟美女讲话的,
真的。。。。。怎么说,不是讲他们不会找我们
这种平凡的脸孔的人讲话,就是如果我跟美女
坐在一起,通常他们都是会去找比较美的那个。。
其实有时候我还蛮难过的,为什么自己要遭到
这样的待遇??不知道,可能也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太会跟人打交道,
我好像只是跟自己比较熟悉的朋友来往,都没有
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好吧,我会慢慢改善的,
哈哈哈哈,有时候我真的不会刻意去跟一个人交朋友,
因为我会觉得有一些人很假,就是很不真实,
我不喜欢这种的友情,呵呵呵。。。。。。。
因为我认为一个人只要有5个最好的朋友就可以了,
但是我也知道,以后可能去到外面也是需要认识一些
新的朋友,真的有点担心。。。。。。哈哈哈,
不管怎样,做自己就好!!!!
虽然没有得跟美女比,但是我相还是会有欣赏我的人,
不需要为了一些人而刻意的去改变自己,
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舒服就好。。。。


END.....................by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