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快乐^^

今天是马来西亚第55年庆祝国庆日。。。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我们历史书肯定少不了马来西亚从被统治到独立
的这些课文。。可能有时候会觉得这么这么无聊
的事情读来干什么都知道。。。虽然我自己也承认
我真的对马来西亚独立的这些课文没什么兴趣。。
但是,想一想吧。。你身为一个国家的人民竟然
连自己的国家是怎么独立的都不知道你还有什么
资格做马来西亚公民。。??或许老一辈的不是很
清楚到底马来西亚的独立过程是如何,那是因为
他们没有像我们一样有机会可以读历史。。。
不过再怎么没兴趣,怎么不明白都必须要多多少少
知道一些。。(虽然我自己也没有很懂= ='')
不是每个人的诞生都可以轰轰烈烈,好像刘德华
的女儿诞生一样,全世界都会关注,都会知道这个消息。。
可能你的诞生不过是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而马来西亚也一样。就是这么简单,(其实很复杂= ='')
需要医生帮你剪脐带,护士帮你量体重,要放在保温箱里,
作检查,登记,喝母奶,包尿片,等。。。
都是一个过程,马来西亚独立也一样,
没有轰轰烈烈的你争我夺,就是平凡。。

你可以选择不喜欢我国的统治者,
但是你不能因为这样不喜欢马来西亚这个国家。。
因为你在这里土生土长。。。这里是你回忆的地方,
它给你希望,让你完成梦想。。。
你要思念它,未来报答它。。。

好吧。。。我也不知道做么自己突然间很爱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个好人民^^


END..................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