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熬过了~~

我回来了。。。真的好想哭阿。。。
因为我现在真的全身酸痛!!!!!!
连走路都变不正常了。。。。。TT TT
好吧,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会太多就我记得的就好了。。
一开始就是抱着随便的心态去到那边~
没有讲话,第一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罚了。。
丽雯的裤子破洞了。。结果永健跟祖盛就一直笑她。。
因为吃饭的时候要在限时内完成不然一秒就10下star jump..
总之在第一天我们就累计到4000++
然后第二天,因为一个人没有塞衣服。。
一个人100下,43个人。。。4300下~
共是8000++ star jump........
真的好厉害我们,破纪录了!!!
第一天到那边的时候我是没有讲话的,
只是静静的,人家讲什么就什么~
而我们这次ANTS的头就是贤杰。。
你知道的。。。根本就是。。。“魔鬼”
但是其实我知道他是在为我们好,
虽然很不喜欢他,但是他的出发点是为我们好,
我知道的。。。然后也很多人会一直模仿他。。
超傻的。。。
最痛苦的莫过是第二天晚上了。。。。。
我真的感觉要死了!!!!!
很辛苦,很辛苦,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恐怖。。
因为我们必须要想办法解决掉我们的8000++ star jump..
所以必须要想办法!!嚼尽脑子!!!!!!
结果就有唱歌,我们唱hari ini, 一切歌颂赞美。。
跳舞,sorry sorry...哈哈,不过什么时候都是有人会的^^
感到骄傲。。本来有人还提议mr simple...呼呼。。
还有no body... mr taxi...party rock n dance..起床歌。。
我们完全放下颜面。。。跳咯。。还有chicken dance...
哈哈哈哈。。。还有就是我们在男生在15秒内从这里
跑到下面。一个人就扣100下,女生就是18秒。。。
当然我也参与了。。。。TT
虽然做了这么多,但我们还有800下。。。
TT 妈呀!!!但是真正我们跳了有1000++下了。。
但事实上。。我们只跳了600++ 下,因为一些人
会多打一下。。。结果一直restart restart..........
我们一直罚到5点多。。。才去睡觉。。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想。。直接睡觉了。。。
牙也没有刷,我真的是一点力都没有了。。
更痛苦的就是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我只冲身体,
没有用沐浴露,也没有洗头。。。
然后罚了很久。。全身是汗,肮肮脏脏。。。
我没有想这么多,睡下去了,睡袋应该很肮脏吧。。
我竟然没有刷牙!!!!!!!!!!!!!
啊/。。。。。。。。。。。。。。。。太累了真的!!
5点多才睡。。。6点多起来。。。。
TT 因为要穿full u....要 polish!!! 我真的第一次这样熬夜。。
我连新年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熬过夜。。我真的突破了!!
但是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过去了!
所以我现在真的是全身酸痛。。。
手臂,肩膀,大腿,小腿都很痛。。。
如果你们还有点良心的话。。
就买点药膏来给我吧。。。是我现在最需要的!!
最大的笑话就是男生们竟然睡到7点才起来。。
因为7点就要吃早餐了,,他们没有一个人
调闹钟,结果迟到半个小时!!!= =''
幸好是最后一天了,不然我们真的会很惨!!!
其实这次很松了,,因为我们还有一些还没有罚完的,
贤杰都没有跟我们计较了!!^^
会来的时候去AEON 遇到很苦恼的宝贝还有木子。。
一个烦installation 的裙子,一个烦少年主日的衣服。。
看到李木子这样烦我也变很烦掉。。没有想这么多。。
就去吃寿司,结果因为时间的关系。。连享受都没有,
就直接大口大口的把寿司吃掉TT 为毛????很贵叻!
我就是要好好享受咯。。。太浪费了TT

感想:这次去我真的变了。。。不知道木子又没有发现。
就是很多时候问题是我们避免不了的,我们应该要想办法
去解决他,问题不会因为你逃避他就不见的,但是并不是
随随便便的解决,你需要有计划的,你发现问题了,
就要收集资料,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这样吗??
然后你就针对问题提出方法,不一定只有一个方法,
你可以提出几个,但是也不是所有问题都有很多解决
方案。提出解决方案了,就选,选一个最好的,
最有效的,最能让伤害剪到最低的,因为并不是很好
的解决方案不会对任何人带来伤害。。。也并没有一个
方案能够完全的妥善解决问题。最后你再来检讨你用的
方案有没有带来什么后果,结果是怎样。因为有时候
你选的方案一定可以解决到问题,所以要检讨!!
还有我学到了要主动。。这个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以前我的观点就是我不太会主动去跟比别人
讲话还是做朋友,但是来ANTS过后我觉得主动
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身为NCO,你必须要主动关心你的
组员,就算你跟他不是很认识,但是那是你的责任,
还有如果你不关心他,那谁来关心她呢?所以去到那边
我就有跟不同company 的人讲话咯,就问问他们有什么
感想啊。。之类的,就算是很简单的问题也好。。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最后我要感谢,因为一开始我是抱着没有任何目标
的心态去那里的,但是我现在变的比较有目标一点了~
哈哈哈。。祖盛一只问我,都不懂你做么要来,
都最后一年了,还来这里受苦做么?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
我到底为什么要来这里受苦?为什么。。。呆在家不是更好么?
最后的答案是,参加少年军,没有来ANTS好像没有参加过一样。。
最后我还是坚持走完了。。。我的最后一年在少年军生活的日子,
要结束了。。。有很多回忆^^ 罚并没有那么可怕,只是要你
学习,要你成长!!!!我会努力的!!!HWAITING..

END.......................by ahfang

Comments

  1. 不错不错 =P 你整个放假可以不用减肥了~哈哈~在那里运动够了xD最重要又学到东西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什么!!!我哪里有很肥~~~我很瘦的好不好~~~~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