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 CHE 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8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要准备敬拜赞美的东西~
然后练习的时候也不是那么的顺利~
领唱也很多不好的地方,心情真不好~
接着又要想着去爱大华的事情~
又要叫二姐借车然后叫德杰载我去爱大华~
到了爱大华就去找木子,
然后又要烦去怡保的巴士,
结果1点才上巴士,坐了一个没有冷气的~
也很不舒服,睡觉也不能睡好~
然后到了怡保就坐德士去JUSCO,
结果到了JUSCO 他们又不在那边,
那时候已经3点了,再坐德士去EAON的话
又得花半个小时,所以吃东西的时候已经是4点了~
不过最开心的是可以买衣服~~~~~~~
木子购物欲很强今天,
我又忙着找透视装~结果还是没有买到,
因为真的是太难找了!!!!!!!!!!
想到就觉得PEk CHE~~
然后又去BR花了16块买了一杯不喜欢喝的yogurt manggo~
真得太浪费了,也花了一点钱吃不新鲜的寿司~
最后回家的时候, 阿女画妈妈又不能够在我回家~
又是PEK CHE 的一件事,,,,,,,
没办法只好打电话叫二姐来载我,
从口气已经知道二姐很不愿意,但是
我又不能再爱大华过夜,家里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没办法,二姐就牺牲了他看戏的时间来载我~
本来说好在第一村载我的,但是阿女画妈妈的第一村路口
跟我们说的不一样,所以又要麻烦二姐来木子家载我~
突然觉得二姐真的好伟大阿~~
在车上的时候就听到阿女画妈妈说我已经中五了,
就应该会想一下,不是只懂得出门,然后没有想到后果~
其实我已经有想到后果了的,就是要人家来载我回家,
那时候也是有想过不要去了的,但是我知道阿女画
很希望我可以去~现在不是在怪阿女画~~
虽然被这样说有一点不开心,但是大人总是比我们
来的会思想,会考虑后果,所以以后如果再有这种事情
我一定会认真的考虑后果,或是做好准备~~
在木子家玩一下IPAD 二姐就来了,
真得觉得我二姐时天使,本来向说会被训的,
但是二姐并没有,还问我今天去那里玩,
吃了什么,还可以跟我像平时一样聊天~
二姐,你真的好好人,,爱你爱你~~~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待我二姐的,
有时候家人跟家人的关系真的很珍贵,
是你在外面怎么样也找不到的,
所以有时候父母唠叨你多一句,
千万不要生气先,他有他的道理,
就算不是道理,你听听就好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家人是永远不能被取代的~
只有珍惜^^
阿。。。。。。。。。。。。。。。。。
想到今天的一切真的是很郁闷啊~~~
最后,亲爱的阿女画~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