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好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是会无条件对你好~
比如说你的家人,朋友
其实我觉得自己不太会关心别人
最惨的就是我连朋友的生日都记不得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连朋友之间的感情都可以被冲淡
我不知道,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
可能我们当年口中所谓的最好的朋友
不过只是像玻璃,一碰就会粹得满地
我在想到底怎样才算正整的好朋友
我很害怕失去好朋友
因为没有好朋友生活就好像没有意义
我也在很小心的经营我们之间的友谊
有时候会害怕说话伤害到你
所以会控制自己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就是
我二姐
很爱很爱她
因为他对我很好
我只要遇到什么麻烦事
有二姐在,绝对没有问题
二姐很疼我,,,,
不给我饿着,总让我吃,
还我现在都变肥了,
很多人看着我们俩都说
“慧芳阿,你是不是每次都把你姐姐那份
也吃了阿,做么他这么瘦,你这么肥?”
我的确是很会吃,也比二姐肥~
但是我绝对没有吸掉二姐的养分!!
还有我的姑姑
也可以说是我妈咪
从我5岁的时候
我就跟着妈咪一起了
她也不给我饿着,
总让我吃好的,
给我零用钱,给我上学
给我跟其他孩子一样的教育
给我很多的关爱
把我当成亲身女儿般疼爱
可能在别人眼里好像是我爸爸
把去我丢给我姑姑来养
但是我觉得是我福气
因为姑姑对我很好,
我也可以跟其他孩子一样
快乐的生活~
她虽然有时候唠叨了一点
但是人有了一点年纪就是会这样的
不管以后怎样,我都会对她好
还有现在正在看着篇部落格的人
善珉~~
他啊,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哈哈哈哈
恩,以前我要认他做弟弟
但是他本来就大过我,
但是我偏偏就是要做她姐姐
但是我好像没有做好姐姐这角色
我好像什么事都要他帮我做
比如说我不敢做的事,
就连找一个老师我都不敢,
但是我一叫他,他就帮我了~
你们说这么好的弟弟上哪找呢?
还有每次补习他都会来载我,
还会“护送”我到巴士站,
陪我到巴士来为止~
呵呵呵,
他说以后分开了会很想念我呢,
我也会很想念你啊~^^
真的好喜欢你啊~
但是我的喜欢不是情侣之间的
怎么说呢
就是互相依赖的那种喜欢吧
感觉有一个人可以依靠
不是很好吗?

原来这样一样一样的数对自己好的人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为身边有这么多爱我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