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的男人~~

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
但是我还在看Super Junior ,
我的少年的表演~
哇~~~真的是太帅了,
赫宰跳舞的时候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爬墙了,
我从小海那里爬到李赫宰那里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TT
我不是不喜欢小海了,
只是比较喜欢赫宰了,
总之他们两个都一样好~
喜欢看live 是因为喜欢可以看帅气的他们~
喜欢历旭的舞台魅力,
完全不会紧张,很稳~~听了很舒服~
也喜欢阿圭的声音,好听好听~
是很有磁性的哦~~嘻嘻嘻,,
也喜欢大云的声音~~也很好听,
就很男人,哇哈哈哈,,
喜欢看神童认真跳舞,很帅气呢!!!
虽然以前很多人都认为他根本不应该
在SJ里面,但是我觉得他绝对有这个
资格!!!!因为他跟始源一样,
虽然始源唱歌不是很好,但是演技
可是无可否认的!!
神童跟始源一样,大众对他们的辨识适度很高!!
看到始原最高,最帅的,就知道是SJ 了,
看到SJ 这么多人,最肥的那个就是神童了,
神童最近在很努力的减肥阿,,
为了眼睛更加有神,也去割了双眼皮~
真的牺牲很大,你想想,神童那么喜欢吃,
但是为了肥,不吃,真的很痛苦,是需要很大的毅力,
是为了什么???是为了配得起少年??
还有希澈哥,最近也越来越喜欢他了,
哈哈哈,因为我觉得他好像外表看起来很酷,
但是内心其实很脆弱,也有很多想法,
可能有点脾气,但是他总是为着弟弟们着想~
还有特哥,今年要入伍了,,,,,
真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啊~~~~~~~
特哥是天使,,他无时无刻都担心关心着弟弟,
也会做很多傻事,只为了我们开心~
背对着我们留下眼泪,但转过身来却是带着微笑~
还有强仁,虽然不太认识他,
但是对他略知一点,因为09年喝酒闹事,
就入伍了,那时候还没有喜欢SJ,
所以对她没有太大关注,现在他要回来了,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还有起范,是个美男子,自从Sorry Sorry 过后,
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虽然公司是说演戏,
但是应该不是那么简单,,是冷冻他了~
好期待也好希望他能参与6 辑!!!!!!!
最后最然离开的了三哥,但是心却一直与我们同在的,
韩庚,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韩国只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却遭到不合理的对待,背负沉重的合约!!
难道完成梦想错了吗??没有~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残酷,
虽然嘴里说这样,这样,
但是事实上你做出来的又不一样!!

-------------------------------------------------------------------------
我喜欢少年,
就算不能到老,
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喜欢,
但是,
他们在我心里是
最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Comments

  1. =) =) =)
    不过你没说晟敏的??忘了他了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