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了

我爱上了一个人
李赫宰
我想我是疯了吧
怎么会喜欢上一个连见都没有见过的人
而且还是不同国籍的人
我怎么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看到你的照片都会让我的心
扑通扑通的跳
你的眼神,让我很害羞
你的笑容让我窒息
甚至我会在想你会不会喜欢像我这样的女生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我不会成为你生命中的谁
我也想过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会不会差很远
说完我就数一数我们差了几岁
10岁,我们差了10岁
我也想过如果你30岁了
要入伍了,我会不会很难过
然后躲在房间里一个人哭呢
然后夜深的时候默默地开电脑看着你的照片
看你的表演,你的节目
究竟你有什么好
可以让我这么喜欢你
原来你有一颗很善良的心
被哥哥们欺负还是被弟弟们爬到头上
你都不会生气,还是放在心里我不知道
你很讲义气,对朋友也好
但是就是吝啬,哈哈哈
你很喜欢吃,但怎么吃都见肥
你很爱哭,为了自己的队员你拼命
你小的时候特别迷人,因为牙龈会跑出来
很250,很傻,但是我就是喜欢
你对自己在台上的表演要求完美
对自己的训练很严格
你在台上闪闪发光,我真的很喜欢
很为你着迷,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看你跳舞,一遍又一遍
很完美,但肯定花很多时间练习了吧
你参加综艺节目,不是重要的主持人
为了搞笑,牺牲形象(虽然已经没有了)哈哈
但是殊不知你已经留在观众脑中
为了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多的一面
你参加舞台剧
行程已经很满了,但是你还是参加了
不断的练习,只为了完美在台上展现自己
为了自己的未来,一直都在准备
是怕你入伍后人家会忘记你吗
放心,我不会^^
还有以前我不觉得你怎么样
也不喜欢你,因为你长的不是那样眼
但是,现在不知怎么的被你刹到了
阿~~~(害羞害羞XD)

不知道这段恋情可以持续到几时
但最起码,我要把现在心情记下来


















李赫宰
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