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里

现在已经12点了,
刚刚看好“屋塔房王世子”~
真得好看好看,哈哈哈哈哈~
喜欢有天,原来长这么帅阿,
以前的时候都没有发现呢~
嘻嘻,所以说演戏真得很重要~
不过再过不久我们家小海也要演戏了,
呼呼~超级期待的叻~~~~~~
我一定会准时收看!!!!!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掏不出时间完成,
我知道,我都知道,因为我一直上网,
一直看戏,但是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
我会感觉很压力,真的很压力~~
姑姑一直叫我要努力读书,但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那种劲去读书,
我也想要考到好成绩阿,
但是,。。。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啦~
算了~~~先去睡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