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惶惶~

今天2012年4月11日,~
在苏门答腊发生了8.9级地震
引发大海啸~
时间应该是下午两点,
所以在附近的国家都感受到
地震的摇晃的感觉~
连我也感觉到了,
第一次的时候我在教会练歌,
所以完全没有感觉到,
我看到了一个朋友写信息给阿咩,
说:地震!!
我那时候以为他在开玩笑,
原来是真的,回到家以后
二姐就跟我谈起她下午在睡觉的时候
差不多4点多的时候,
会感觉整个床在摇晃,
他以为姐夫在摇他,
但是他醒来后姐夫就跟他讲是地震~
风扇也在摇晃~~天线也在也在摇晃!
大约7点的时候我在楼上的房间,
那时候在做功课,
突然间感觉整个房间在摇晃,
怎么回事???
以为是自己头晕,
但是在经确认后,真的是地震阿!!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感受到了地震的感觉就赶快跑下楼,
跟哥哥说,,,,,,,,
其实那时候我心里想,
会不会有更进一部的晃动,
那时候天花板会有洋灰粹掉下来吗?
我现在跑下楼来的及吗??
原来我已经来到生死的关头了,
原来人类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原来我可以就在那么一瞬间死去,
原来生命是那么短暂,,
原来世界已经要末日,
原来耶稣真的要来了,
以前发生地震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有这种想法,
但是,,今天亲身经历以后,
我更加明白生命是很可贵的,
我还能活在这世上的日子又多少?
没人知道,,
耶稣也不知道,
只有上帝知道,,
希望大家为印尼祷告~
也希望大家珍惜生命,
因为那些死去的人也是无可奈何,
他们没有的选择,
23万人,,RI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