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我多少?

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是没有人能够完全了解对方的。
所以,希望通过这里可以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我。
我其实除了跟自己比较好的朋友说话,其他人我都比较少说话。

嘻嘻。

开始吧~~~

1。我的名字叫做,江慧芳。^____^
很多老师都会不小心念成,江慧芬 。。T^T

2。我的家在莫珍歪的某个角落。
莫珍歪是莫珍歪,不是木歪。^__^
所以我每天都要达巴士上学。路程差不多需要25分钟。

3。我不是很高,只有160 ^_^ 也不是很肥,差不多50kg.
可是我爸爸(180),哥哥(185),大姐(168)他们都很高很高 T^T
还有我发育期应该结束了吧T^T不会再高了T^T其实我的理想身高是165,可是就梦里见吧~

4。我的家庭成员有7个人~~爸爸,大姐,二姐,哥哥,枫仔,咩咩。最后是我。

5。 我很喜欢吃 。
是的,我是一个吃货。喜欢吃的东西有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吃东西有个坏习惯,就是东西会吃剩一点点。
那是因为我很饱了嘛T^T 就感觉多吃那几口就会吐了的时候我才会这样的T^T
可是却常常被木子训~

6。我学习很烂。
是啦,我学习会比较差,如果跟其他兄弟姐妹比起来~
而且记忆力很不好,读过了几天后保证忘记了。T^T

7。我很喜欢喝水。
常常需要有水在我身边,如果不喝水我会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的水罐都是比较大个的^__^

8。我很爱幻想。
恩,我是一个很喜欢幻想的人^_^可是你不用介绍我去看心理医生啦,我自己会清醒!
我觉得幻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为什么会喜欢幻想,因为我知道根本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实现,所以就幻想就好^__^
或许你会说我很笨,可是我确实是没有能力能够实现啊,而且实现了或许会发现其实根本就不一样,还是幻想比较保险XDXDXD

9。我很幼稚。
我的想法真的是非常的幼稚的哟~~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幼稚,可能很久很久之后才会长大。
很多人说我无聊,说出来的都没建设性,可是我觉得自己没必要扮成熟,因为这个就是我~
幼稚有什么不好的,最起码小孩子喜欢我 !^__^ 呵呵~
但我也没那么幼稚啦XDXD 只是有时候有时候~

10。很喜欢skinship.
哈哈哈,skinship 在韩语的意思就是亲密的肌肤接触~
我喜欢 牵手,backhug , BOBO , 还有随意打XD
各位别误会,我不是谁都这样对他们的 = = 只有比较亲的人才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我认为是一种我表达好感的方式。还有表达爱你的方式 ^___^ 就是很亲的意思。
可是我很讨厌跟男生太亲密的接触,会让我极度不舒服。

11。有时候会乱告白。
哈哈哈哈哈哈。有时候我兴奋的时候会乱告白啦哈哈哈哈~~
不要理我就好XXD 还有我也很喜欢叫亲爱的 A3A

12。喜欢音乐唱歌。
我最大的兴趣应该就是唱歌了吧~哈哈哈哈~
然后其次就是吉他,虽然我学了差不多。。。。。4年,可是一直不成 = =
我对不起大家~~~~~~~~~~~~

13。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是二姐。
在这个世界上对我最最最最好的人就是我二姐。
她就像是我的 Mother Teresa,用无限的爱来爱我。^__^

14。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是的,我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然后就很容易被骗。
我想应该是我虽然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坏人,可是我不会遇到。
朋友说什么我大部分都会相信,如果更亲的朋友会无条件相信的。
就连荟宜最近也开始骗我了T^T
所以,我很不喜欢别人骗我,如果是不会伤害到我还是别人的骗,我会生气一下子,但是10秒后应该就会继续跟你哈拉一大堆了吧~ 看谎话的严重性。
如果你真的伤的我很深,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理你了吧。

15。喜欢的艺人是苏志燮,SJ。
其他的艺人也喜欢,只是比较喜欢他们而已 ^__^
不解释。

16。我很容易害羞。
我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如果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我会非常非常害羞。
甚至会躲起来不敢见他,只会偷偷的看他。
但是如果认定了,就会鼓起勇气发动攻势!!!HEHEHAHI!

17。我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但很难爱上一个人。
恩,关于这点我整理了很久才整出来的。我喜欢过得人真很多很多。
一见钟情的有,朋友日久深情的也有,被随便哄哄就喜欢的也有,迷恋的也有。
可是,真正爱的只有一个。
曾经想过,这世界有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爱情吗?
我想,不会有吧。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还爱不爱他,可是现在这个时候不是说爱的时候。
我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可以引导我的男人,可以让我成长的男人。
可以让对方变得更好的人。疼我,关心我。孝顺。
最重要是懂我这种幼稚想法的男人。
还有,各种家务都会XD
我知道这世界没有这么完美的男人,但是前者还是比较重要的。

18。做事情3分钟热度。
恩,我这个人做事老是3分钟热度。热得快,冷得也快。
可是,如果我真正爱上了,就会给他继续热下去!

19。很宅。
对啦,我就是那种可以呆在家一个星期不出门都可以的宅女啦XD
只要有电脑,wifi 就可以了~当然很多零食也是必须的啦~
喜欢看戏^__^ 不管是韩剧,港剧,台剧,美剧,日剧。都喜欢~

20。感性,很容易被感动。
我是一个泪腺很发达的人,可是我的苦点也不是说很低,就还可以~
如果看到很难过的画面我一定会哭 T^T
所以,我看韩剧的时候会哈哈哈哈大笑笑到拍桌,或者是被很虐的画面虐到哭T^T
然后很喜欢自言自语。。。。。
对了,尤其是看RUNNINGMAN的时候,我肯定笑到拍桌,没桌就拍腿。

21。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我不需要有很大很大的梦想。
我只希望可以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还有我们有自己的店,
不管是什么,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我不会祈求每天都过的舒舒服服快快乐乐,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永远都快乐,
生活就是要有困难挑战我们才会成长,
只是我希望面对这些困难的时候不是自己一个人,而是有一个爱我的,我也很爱的人,
我们一起去面对,一起成长 ^__^

22。我的生命。
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认识耶稣基督。
因为上帝我的生命被改变,我的生命跟别人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比别人幸运。
真的,因为不是每个人认识就会相信。
所以,我相信了是一种幸福。
感谢主。
我的生命因为有上帝而完美。^___^




这么多了,对我有比较了解吗 ?^_____^
嘻嘻嘻嘻嘻~~~
谢谢你们愿意看,可是我不会要求你认同我的想法,因为这是件辛苦的事。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所以不需要去证明自己是对的。
到头来变成傻瓜的可能是自己~



最后分享一个很傻的给打击看看。
这是2008年4月16号晚上9点的时候录的。
录的人是我二姐,而短片中的主角就是我了。
看起来是不是很滑稽,很傻很好笑。
可是,我想说今天不小心看到这个我发现我二姐真的很爱我,
不然她一个这个大了的人怎么会陪我录这么无聊的东西呢?
T^T 害我还想念她哦哦哦哦。。。
爱,真的最大。
LOVE NEVER FAIL.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对一个人的了解是无止境的,没可能完全了解一个人~
    爱成全一切,管你了不了解我还是我了不了解你,
    我爱你,你也爱我就够了^^

    ReplyDelete
  2. btw 我对跟异性的skinship很敏感,多了就会乱乱想,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