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阳- 汇剧图文





主君一下~~~



爱你
是心情
不是承诺

所以请记住
你只是需要我
不要爱上我
不再需要我的时候
可以轻易就离开我

如果不小心爱上了我
不要爱我象我爱你那么多
在爱里
爱得多的那一个
痛得多





原来
欢喜是我
悲伤是我
爱的是我
痛的是我
挣扎着的是我
挣不脱的也是我
你只是冷眼看我
飞蛾扑火

你错了
其实
欢喜是我
悲伤是我
爱的是我
痛的是我
挣扎着的是我
挣不脱的还是我
你只须需要我
到你不再需要的那一刻
扑向火的飞蛾是我




我们都假装不知道
情要用情去抵
爱要用爱来偿





幸福是注视你甜美的梦

幸福是守护你甜美的梦





 

无须死生相许的誓言
是在危急时刻
情愿用生命
去交换你的安全







我无法预知
这份爱的终点在哪里
如果结局注定
是一场只能遥望着背影的别离
至少在别离之前

让我们拥有美丽的相聚 





我不怕死

只怕再不能见到你
当日的一笑一泪
正是欲追难追的生旅
平素的一颦一蹙
竟是当惜未惜的舍弃






回首
踟躇
要有多爱
才不会迷失在
记忆的缺口





爱你
愿意为了你
去承受
比死还痛苦的分离





不必去重新想起
原本就不曾忘记
爱过
岂能了无痕迹





爱无解
唯有瞬间的心
贴近一刹那





告诉自己
那是不必在乎的失去
却为何
如同将心丢弃





想视你为毫无存在感的空气
才发现
你竟真的是我的空气
漫布于周遭的每一寸空间
浸透于我的每一次呼吸





与你相伴
烟花璀璨
是流年最美的瞬间
曾经触手可及的温暖
若水穿尘
终成难以企及的遥远





如何才能够
一下子就猜中你的眼神
不须用一秒钟思考
就懂得那里面的喜欢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
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曾经欠下的凝望
曾经欠下的思量
而今
要如何抵偿





这世事本难勘破
怕自己难御深情
要有多坚强
才敢重返爱情





把已经拥有的东西丢弃掉
并不代表我们能够
回到
不曾拥有那样东西的时候




= cr:主君的太阳百度吧

- To Be Continue... -
by ahfang

Comments

  1. scroll scroll scroll到评论这里胡闹一下离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