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突然觉得对枫仔很抱歉。。。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它们没有办法说话,我不知道它的痛,所以才可以舒舒服服的过我的日子。
在我的世界里可以有很多很多,可是在他的世界里可能只有主人。
可我不是称职的主人。
虽然它有时候真的很拽,可是它真的超级可爱和勇敢的。






我真的很傻逼,应该早上不要喂它吃东西的。
所以今天不能开刀了。
明天还要再去一次。
坐车的时间真的很难熬。
对不起,ah bi....
说真的,想撞墙。。。






今天,好绝望。。。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虽然狗狗真的很讨人喜爱,我也知道害怕失去它们的心情,
    但是狗狗终究是狗狗,要是有那么个万一也不要伤心太久,
    要感恩它陪着你的日子,回味就很甜美,
    希望它好起来,用一生陪你这个主人^^

    ReplyDelete
  2. 医生都说了 它只是会觉得痒罢了 它不会有生命危险 如果今天开刀的话 就会用生命危险 你也是为了它的生命着想 怎样说你不是好主人呢~你喂它吃东西 是因为你不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 也是因为你也怕它肚子饿啊 你何必这样自责 你不是有意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