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 + 小时代演员介绍

对了。上次忘记po 我制作的影片网址了~
在此也可以看~~~


啊哈哈哈哈哈~~在这里要感谢木子家的电脑还有提供的照片。
还有啊婳的选择,还有宝贝的的样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后面啊婳在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时候
后面有一个人,那就是我啦XDXDXDXDXDXD在那边摇脚 = = 哈哈哈哈
不雅不雅,没形象没形象昂XDXD
当然还有也谢谢那些称赞我做的很好看的人啦XDXD嘻嘻嘻嘻~~~
傻瓜,就算你这样称赞我我也不会开心的啦。呵呵(乔巴mode)



=========================================



最近看了《小时代》,电影版的。好看,可是还是觉得有点不足。
我想看更多更多的故事,但是又觉得如果故事拉长的话就那个精华就会不见了。
还有,电视剧版的和电影版的差太太太远了 = =。。。真的。
小时代电影版的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我觉得选角选得很好!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色。
喜欢~ ^__^

在这里就介绍一下呗。






她是冷漠而高贵的黑天鹅,她是伶牙俐齿的计算,她理智又深情,
刻薄又仗义。她美艳,内敛,强势,脆弱。她被赋予了太多期待太多情感,
她在千万读者心里有千万化身。我曾以为找不到她了,
直到我看到采洁走到镜头前站定,用冷冷的目光微笑地扫过众人时,我想我找到她了。

2013,她是顾里,她是郭采洁。





她是小时代的线索人物,她胆小怕事,对人依赖,爱哭,但不气馁。
她从校园出发,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进五光十色的名利场,
我们透过她的眼睛,看见所有人的世界,宫洺的世界,顾里的世界,崇光的世界……
她是叙述人,她是所有人。她对我们讲述了这个爱恨淋漓、诡谲波澜的故事。

2013年,她是林萧,她是杨幂。





她是《小时代》里的绝色美人,她那一头漆黑的长发,是所有男人的招魂幡。
她爱恨淋漓,命运多舛。她是所有男人的梦幻,她是潘多拉魔盒里永远无法猜透的秘密。

2013,她是南湘,她是郭碧婷。





监视器上她肆无忌惮、竭尽全力地自毁形象,但看上去却有一分让人感动的美好。
卸下浓妆艳抹,她只是一个清秀开朗的女孩。人们都说,
小旦易找,女丑难求。hold住姐和唐宛如都是拥有惊人群众基础的虚拟形象,
当这两者重叠到一起时,我相信,一个短期内无法被超越的喜剧形象诞生了。

2013,她是唐宛如,她是hold住姐,她是谢依霖。






她是职场御姐,她冷静强势,做事讲究手腕和效率,
能把老板宫洺的每一个决定完美地执行。她骄傲但不做作,
对待林萧既有照顾也有竞争。
没错,她就是那个让人会忍不住 叫Hello kitty的妖娆女人。2013,“自然派”女演员商侃为你带来最真实的办公室迷幻术。






他小时代电影公布的第一个角色。他是唯一能够匹配上顾里的男人,
他让冷漠尖锐的顾里变得温柔,他稳重而又顽皮,多金却不多情。
他是女孩儿们梦幻的标准。
他和顾里的斗嘴让人捧腹大笑,但他们的争吵也让人感伤失落。

2013,他是顾源,他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儿,他是柯震东。





他是所有女孩子心中温柔的白马王子,
他拥有干净的外表,温柔的谈吐,对待感情浪漫又专一,他是林萧大学时期的男友,
他们的爱情就像是童话故事般完美纯净。
即便如此,在步入社会之后两人也不得不面对感情的转变和人生轨迹的改变。

2013他是简溪,他是李悦铭。





他是小时代里顽皮而又温柔的大男孩,他擅长用文字营造出海市蜃楼的梦幻。
他本活在游戏的虚拟世界,却被林萧带进了真实的生活。
他是带着血光气息的少年,他穿越汹涌的人潮,朝你走来,他对你说,你要等。
他是宇宙里的一枚小小星辰,闪烁在寂静的夜空。

2013,他是周崇光,他是陈学冬。






他是小时代里的冰原深海。他是难以描摹的那抹金属灰度,
他是冷漠神秘的商业领袖,也是艺术边缘的吟游诗人。
他是万众期待的冰雪王爵,他存在于千万人玲珑的梦境。
他是所有书迷影迷公认最难寻觅饰演者的角色。
他是林萧的迷宫,是顾里的憧憬,是崇光的羁绊。

2013,他是宫洺,他是凤小岳。






他是小时代里的浪子,他危险而又迷人,残忍而又深情。
他是南湘从高中爱到现在的男人,他也是让南湘一度走向毁灭的灾难。
他在顾里璀璨的王冠上留下过致命的污点,也因此几乎摧毁了四姐妹的友情堤坝。
他是平静的大海,寒冷而又狂热,他是带着风暴气息的旅人,他是漩涡。

2013,他是席城,他是姜潮。





他是小时代里的运动男孩儿,健康阳光,充满朝气。他木讷老实却又魅力四射。
他简单而干净,但又同时和四姐妹中的三个都发生了关系,
他以一张单纯而懵懂的面容引爆了一颗又一颗炸弹,将这个本就硝烟弥漫的故事,
掀动得更加波澜壮阔。2013,他是卫海,他是杜天皓。






小时代预告片: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