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 HOO \(^ O ^)/

耶 XDXD 男神回归了!!!! 啊~~~~~~~~~~~~~~ 好帅好帅!!!!超级帅的T^T
这次的主题很喜欢很喜欢真的很喜欢老少年可以穿年轻一点XDXDXD buahahahahhaa~~~
喜欢他们这样一点坏坏?嘻哈?的风格~~~ 完全喜欢,整个活力很多!!!

歌名:

I WANNA DANCE



好喜欢这个造型!!!!
黑框眼镜+白T+好看的帽子+飞机头
完全是我的style ^_^
整个就是好看,白嫩嫩的好想亲XDXD
muackzzz(尼滚!


嗷嗷嗷~~嘤嘤嘤~~
好看好看好看~~完全男神啊T^T
好看的侧脸~~~~~
顺毛抵挡不了啊T^T
很喜欢这幕^_^


是的没错。
通常你看到这种图都会有无数的不同版本的赫海故事/.\
两个人通电话应该是要一起去club 跳舞吧~~ -_-..


李赫宰猜拳输了被呆萌打脸了!!
笑 XDXDXDXD
这是另外一套服装~~
很喜欢这种红红色的XD
李赫宰穿格子的也太好看!!!!


又另一套啦~!木哈哈哈哈 ~~~
两个人都戴墨镜XD呆萌超适合的!
我男神更不用说了嘛XD完全!!

知道李赫宰这件衣服多少钱吗??
是不是看起来很不好看!?
是不事看起来怪怪的!?
它。。。。。有点贵 -_-..?
KATIE EARY GOLDEN GATE T-SHIRT
215英镑...= RM986

buahahahahaha!!!!!!
李赫宰被恶整了!!!
果然是表情王阿!!我男神!!!

最后这里我整个傻眼!!!!
这神马情况啊!!??
不过李赫宰的表情才是重点!!
神烦好想pia过去-_-#


下午就一直看到很多图。然后马上就去YT 找找!!!啊~~~~ 一看到完全喜欢!!!
(没办法,太久没有他们消息了T^T 所以才比较鸡冻一点XDXD不过还有就是因为我男神阵的太帅了而我又太美了所以才没有办法的 ^_^ )


MV short ver.








-----------------------------------------------------------






黄~~~~~~~~~
手指T^T^T^T^T^T^T^T
很美!!!!!!!
好喜欢手指很美的人带戒指!!
好好看整个就是好好看!!!




-----------------------------------------------------



今天等巴士等了1个小时!!!苦逼啊各种T^T然后无意间?偶然?就遇到小子~~~~ ^_^V 哇哈哈哈哈~~~ 然后也刚好遇到ktk跟他女朋友要回ck.~~巴士上很恩爱XD不过我继续睡我的觉~

然后我现在还没冲凉我很热感觉要生病了我要去冲凉给身体不要那么热然后我就要去睡觉了!!!各位晚安~~~





最爱的XD
鞋子很好看 XD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