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恋爱了~

其实我想恋爱很久了 T^T 只是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
因为一次不成熟的恋爱让我对恋爱产生很严肃?的看法~ 就比较认真点XD don't play play XD
buahahahaha XD 傻婆!!! ><
其实。。。。恩。。。。。我要找的男人。。。。
哎故不知道为啥那么害羞XDXDXD buahahahahaha XXD
就我希望可以给我完全的安全感的!!!!!耶^_^
不管你是比较大颗一点还是比较竹竿一点我都不太介意~ 哈哈~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背的起我啦XD 因为本人很喜欢被背的感觉,如果你有结实的肩膀那就再好不过了!!!!!我会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XDXD (说什么啊 /.\ XD 我就是hiao~~~ 啦啦啦~
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信仰必须是一致的,就是基督教。
然后我们的彼此都有期待,知道对方的梦想或是以后想做的事。并给予支持!如果发现自己以后的梦想可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或是精力可能会忽略另一半,两个人需要好好计划洽谈~
然后我们之间如果发生什么误会或是吵架的事我都希望可以坦诚地说出来,并当天解决!^_^ 避免问题“发霉”~~~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虽然我没有试过异地恋还是遇到那种对另一半不能完全信任的对象,但是我很恳切地希望我们能够相信彼此,以最真诚的心来对待彼此。
接下来我也希望我们能够用最热诚的真挚的心去了解对方的一切,慢慢的发掘也没关系^_^当然也愿意在对方难过心烦的时候倾听对方的苦恼,并说些勉励的话。适当的时候也可以指出错误,让对方成长。
还有大家每天都为彼此向上帝祷告,我希望我们的爱情也可以有上帝的爱。^_^



然后我那天微博看到这个,觉得超级重要的!!!





------------------------------------------------------------------------


希望可以快点找到我的“真爱” ^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