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一日行~呼呼^_^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了,6点35分这样。带着疲惫的躯体准备出门~~阿咩载我上去,因为她要去学校~吃了早餐,8点10分木子就来载我^_^ 其实这个一日游玩已经plan 很久了,本来是说要去槟城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就改变去怡保咯~也不错啦其实!比较近,也比较安全~

一开始大家都好像很累。但是,木子走错路后我就比较清醒,因为很怕迷路=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去到Aeon 18了啦~~~~~~~~9点多就到了,因为是公共假期很怕没有parking 车位= =。所以早早就出发了。在外面等了一下就进去了~就逛啊逛啊~~~~
T^T^T^T^T^T^T^T^T^T^T^T^T^T^T^T^T 我不能买 ~因为我没有钱啊,只带了50去 -_-.....只能吃,不能买~所以我什么都没有买哦~就买了一双袜子 /.\

午餐时间,去“ 龍的傳人” DRAGON - I 第一次去所以很期待。点了。。。。。。。= = 忘记了~总之是吃饭,其他的吃面~它的面是师父拉的就是人工面,很有弹性!!赞赞赞!!还有,龙的传人也很好喝!喜欢~~~因为太穷了,所以只能跟黄公私~~~~ T^T 好可怜~~早上早餐跟午餐的胃口都不是很好,吃得不多,不过还是有吃完啦。。。
午餐就已经花了我RYM27.40~~~~~~~还有一半,过后木子收车费每人4块^_^
吃饱了又要继续走。。。。。脚很酸 = =。。。 大头一直逛,宝贝也是。。一直买像喝水那样= =。。而我默默地看看跟着就好^_^

过后去买chatime 也是宝贝付钱,我偷偷喝XDXDXD 好喝~!!!!!!!!喜欢喜欢~~~~~~~~^_^ 然后去porpular 看了中六的书。。。。。被宝贝说下好像数学比较容易= =。。所以我又开始烦恼要读数学还是历史了 T^T^T^T^T^T^T^T^T^T^T^T^T^T
谁来帮我分析分析吧~~~~~~ 我其实有两个比较兴趣的1.关于金融 2. 辅导 3.银行
哈哈哈哈哈~~~终于有比较明确一点的目标了~~~ 那个谁!!来帮我分析哦~~ ^_^ 颗颗颗颗~~~~

然后原本要去的korean bbq 又取消了~~因为大家都好累,也没有很饿,所以就决定会爱大华吃咯。去了 nuei nuei XDXDXDXDXDXD 吃了板面~~~其实,我比较喜欢莫珍歪口味的,所以下次我说带他们去吃!!!刚那餐黄请~~~~~··~~~~ ^_^

现在在木子家~今天又得在她家过夜 = =。。 别吓我!!!!!!!!




感想: 其实今天这段一日游玩真的感觉感情又更亲近了^_^ 也没有什么很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去比较不一样的游玩,比如说去teluk batik 游泳啊,去金马伦啊,去pangkor 啊,去爬上,去打保龄球,去参加运动比赛那种。不一样的活动可以更了解不同时候的傻婆们。有时候,发现自己对傻婆们的了解其实没有很深。想要更更更了解^_^
下次我们可以planning 去游泳吗‘????哈哈哈哈 ~~~ 晒一天没关系啦XDXDXD 拜托拜托,~~~~冷气吹太多皮肤会很干!!!!!XD




今天就先休息了^_^ 晚安~~~~ SARANGHAE ....






- The End -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