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头家感恩会~

嗯不知道什么时候木子就说了然后我们也准备好了洗碗的心情 /.\
感恩会是在星期四晚上的,刚好那天补习结束了就跟黄一起去了头头家~~ 黄一直很紧张因为EXO的teaser 快要出了,所以一到头头家我们俩就"闽"在头头的房间上网,而头头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们也不知道要干嘛~~~ 然后宝贝就来了~~~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头头让我们出去干活了!!!!呼呼~ 其实我还蛮兴奋的,因为有东西吃嘛XD 我们就负责摆放?食物之类的工作咯~ 然后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梅花aunty 真心觉得她好美啊好高贵^_^ 有钱的味道 -_-... 没错梅花aunty就是很有钱超级有钱,这次头头家感恩会放食物的container 一整套都是梅花aunty的~然后她家的kakak 也是很美一下哈哈哈看起来头发有特别弄过,我第一次看过kakak会带首饰那些,那时候真的有点讶异!过后头头还说以前她的女佣还有用护肤品的!!RM200++这样的咩!!!!我靠~~~~ 真的超级有钱~~~~ 如果我是她女儿多好XDXDXD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小帅到了木子到了哈哈哈!!我们就变成招待员了 ~~ 然后敬拜赞美~~ 然后牧师分享~~ 然后头头的妈咪就说一些话,才发现原来头头家发生那么多的事情。真的超级讶异的~ 其实作为好朋友真的很愧疚因为对头头的了解只不过是皮毛罢了,有时候真的应该要对你们用心点~ 米安我会努力的!!! ^_^ 之后就是吃!!!!!! 很多东西!!!我们一开始就已经注意很久了的炸油条+maiyonise 马上就拿了那个~ 呼呼!!!拿好食物后就找了一个非常宁静的地方坐下来享用我们美味的晚餐 ~~ ^_^ 结果我们发现黄的爸爸还有黄妹两个人很安静的坐在我们前方吃东西!!!!!哇哈哈哈哈~~~ 两个人好像与世隔绝一样XDXDXDXD 吃饱了当然是要干活去了啦!!!收拾一下马上就去后面旁边洗碗。话说这次洗的碗比在木子家洗的少很多!!!!!!!上次那个真的很累超累斯杯累的!! T^T 现在回忆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好可怜啊T^T 不知道过了多久宝贝时间到了要回家我就作司机XD 我很乐意的~~~ 呼呼~~~ !!然后人也差不多散了我们几个就这边走下那边走下。过后木子说要打包去给baby们吃,因为食物剩很多。要去的时候,黄问了黄妈桂花女士XDXD 黄:咪,要回了吗? 桂花女士:还没有啊。 黄:噢,这样我出去一下啊。 桂花女士:你去哪里?快点啊,要回了~~
-_-"........ 全部人被炸到!!!! XDXDXDXD 哈哈哈哈哈阿不过我还是想说桂花女士你太可爱了!! 黄你们全家都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赖在地上不想动了,头头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拒绝拍照的黄回家了。然后一直骂头头 “咕噜婆”的木子回家了。然后不知道要干嘛的我留下来了帮忙收拾~ 哈哈哈~~ 收拾收拾收拾到。。。。。。差不多1点?我就去冲凉了~ 因为知道很多人要冲凉所以我加快速度了!!!结果桂珠女士还是嫌我冲太慢了 T^T 太伤人心了啦~~~ 我已经比较快一点了~~~~~~~~~ 冲好了没有吹风机要等头发自然干然后我又已经很累了就一直随便睡因为怕头头关灯了所以我会睡一下就起来~~ 结果不知道几点的时候头头就叫我,要睡觉了阿关灯了~~~ 半夜做梦了~ 头头也是~~ 早上就听到桂珠女士的声音忘记讲什么了~~~ 然后在头头的房间睡觉真的是不知道现在到底是白天还是夜晚因为根本没差 = =。。。 然后我比较早起来就去刷牙了然后上网然后看戏的时候头头就醒了。我们就吃早餐~ 理所当然的早餐就是昨天晚上剩下的咯~~~ 又是油腻腻的食物 T^T 然后回房间看当男人恋爱时。没想到头头也去追这部戏了因为之前都是我自己在看!哈哈哈哈~ 还吃了很多西瓜我~ 然后无限聊天。。。。。。。。。。。。。。。。。。。。。
你知道女人什么都聊~~~~
然后2点半巴士回家。结果3点半才给劳资来!!!!!!!!!!!!你知道等巴士的苦逼吗!!!!?天气很热也不能专心看书又满头大汗的玩电话也不放心因为等下巴士来了来不及收拾怎么办就只能专心的等然后浪费时间 = ="


-------------------------------------------

好的~~ 今天的天气真的有够热的。各位多喝水小心照顾身体。
上帝赐你平安。 ^_^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