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party

昨天,就是BB d Farewell party~
我觉得很不错,
比我们的好~~哈哈
这次我们的表演就是 FASHION SHOW + DANCE...
哈哈~~~~~~~~~我觉得这个很棒^^
FORM 1 的就是扯铃咯~
我没有看到表演,不过有看过彩排的~
很不错一下拉,因为他们都是实力派的~
FORM 2 的就是演戏 + 唱歌咯~
好像也是不错一下~~
哈哈...............
FORM 3 就是唱歌 + 跳舞~
他们的很丰富的~
有唱朋友,跳 MR. Taxi+ 起床歌~
我们一欢迎好form 5的队员后,就马上去换衣服和化妆~
过后,大家都很忙啦~~
然后我就跟敏儿去她妈妈的店化妆咯~
还去把头发吹直,弄好后我们马上就去教会那边了~
因为很赶,幸好赶得急~!!
我们共有5对,
一对两个人,不过最后一队有4个人~
第一队就是嘉宜和宝盈~
他们就跳MR SIMPLE....
虽然他们没有跳过,但是他们还是肯跳,
我觉得这个很难的~因为就是有一些人它们不愿意~
不过我很开心,他们愿意参与我们跟我们一起学习^^
第二队就是 MUZI 和汶铃咯~
他们是跳 SINGLE LADY...
哈哈,muzi 好像很喜欢这首歌啊~~
我看他跳到很自在^^呵呵~~
第三队就是 AH Bi 和 unnie...
哈哈哈~他们跳SIXTH SENSE
...很帅气但是又很乔再加上一点的娘~
哈哈。。。。还有很让人不舒服的动作~~
第四队就是我跟黑芝麻~
我们是跳 THE BOYS....
哇~这个真得有点高难度,我刚知道的时候有点不能接受~
但是好像还蛮好玩的!~哈哈~~
就是要有性感的动作咯.....之类的啦~
还有就是要劈腿........
你知道的,我腰痛,不过幸好没事^^
顺利完成~
最后一对就是 Ah Chek, 敏儿,洁仪还有学财~
他们是跳,party and roll...
我觉得ah chek 真的是帅呆了^^
超喜欢她的舞蹈的~~哈哈~~然后再跳这首歌的时候~
我们全部就在后面跟着一起咯~
然后原本以为要完了的~
最后我们就在后面加了一首歌,就是dancing queen..
muzi 想说是老歌, madam 他们应该会喜欢~
然后我们在从后面出来去邀请他们上台跟我们一起跳舞咯~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哈哈
算是成功了吧^^
这次的表演有些人很喜欢一下
我们也很开心一下
在这里要谢谢muzi
以为是他帮我们cut 歌到2点多才睡觉
时间不容易的事情
谢谢他啊~~~
哈哈哈...................
过后就是玩游戏的时间,因为可能是时间不够吧
看完video 就直接分享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拍照咯~
这次的farewell 很成功~
看得出他们很用心的做~
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等muzi upload 咯~
哈哈。。。
这里我就先给大家看看咯^^
我自己拍的~~~~~

画了eye line...我觉得很恐怖~

跟黑芝麻.....

跟unnie..

跟ah chek...^^那只手时黑芝麻的~

跟muzi...

黑芝麻和muzi

我们三人大合照~

跟ah bi...

黑芝麻跟Ah bi~

跟戴墨镜的ah bi~

当天的look....外套还是陈碧英女士的^^

发乔下拍的一张~~哈哈哈...
性感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