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年的团长~

26号是我们少年团契的选举,
一开始提名委员会的时候
我是做团长的~~^^
其实我真得很想要做团长的,因为我很想把团契
弄到很好,真得很希望^^
不过,事事并不是都如人所愿......
选举那天我不在,因为我去Advanced drill camp 了,
我真得不能想象,如果那时候我在团契,
我看到自己落选的话,我肯定会很难过,
我真的很难过~
那时候回到家了,阿旺给我打电话,
他告诉我一些事情,我就问他团契的团长是谁?
结果是汶铃,当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很吃惊!
莫??????那我叻???!!!!
我被调到门训组,跟小组组长~
并不说不好,不过当下真的有失望啦~~
我知道自己的,不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可能是
上帝的旨意也说不定,不!!一定是上帝旨意!!
我知道上帝正在帮我,他是怕我明年会合乎不来~~
因为主日学老师其实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而且明年
还要考SPM....所以,上帝一定是想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来
准备明年的考试^^
好啦,我现在也释怀了,为什么门训组那倒不是事奉吗?
我觉得都一样,只要能够事奉上帝什么职位都是一样的^^
对不??我相信只要我继续保持这种积极乐观的态度
我一样可以活得很好,很开心,也会事奉得很开心~~
木子,你该不会羡慕我吧??哈哈,知道吗??
不管什么职位只要是事奉上帝就可以了!!!
不管你有没有做团长,都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事奉上帝~
可能你们团契真的有很多问题,但是我相信只要靠着上帝
什么问题都能解决不是吗?或许现在你的祷告上帝还没有应许
但是,总有一天,相信吧^^上帝会应许的!!!!!
就像种子,哈哈,又是种子!!
一棵很大的树,也是需要用很多年的时间来长大,
他来自哪里??它来自那小小颗的种子,它一天一天的
慢慢的长大,这个过程是很辛苦的,风吹雨打!!
日晒雨淋,经过多少风风雨雨,它才成为那棵大风来了
吹也吹不到的大树,可以让人依靠的大树~
可以稳稳的扎在泥土里的大树!!
这些过程都是需要时间,你的祷告也一样,
需要很多的时间,需要很多的事情,
需要很多的坚持,忍耐~~
所以你要加油哦.......................







哎,今天我是怎么了?
怎么那么感性啊~~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