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克制不住

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克制不住了
我生气了
对不起
黑芝麻
我并不希望我们变成这样
但是我今天真的是被你伤害了
虽然那句话可能不是很严重
但是我还是受伤了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只是件小事
但是我会很在意
没想到你回到家又再伤我
我很难过也
(哭ing............)
其实我们是好朋友没关系
我已经不生气了
或许也没什么好气的
但是,既然是好朋友那就要说了
就是。。。。。
以后说话的时候要顾一下人家的感受
这句话并不是责骂
我是在提醒罢了
希望黑芝麻不要生气

但是,无论如何
刚刚生气了就是我不对
小黑马也中招了
呵呵呵.........
他说差点把他吓死


失礼了,哎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